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煽动【视频】《三个院子》:许英明 王石带你在平安夜共享生活~-旭日五环体育

【视频】《三个院子》:许英明 王石带你在平安夜共享生活~-旭日五环体育邱永汉

现代人们生活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异界龙魂,这个世界樱井优亚,似乎少了那么一点人情味。于是“共享生活”的《三个院子》来了,为人们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国家击剑队素有“小鲜肉收割机”之称流浪记原唱,而这个平安夜(12月24日)AR涂涂乐,国家击剑队两位小鲜肉:许英明&王石在《三个院子》与大家一同分享百态人生,在共享中品味生活意义啦!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不同的职业,都有背后不同的故事西游记读书卡,不管是酸甜苦辣,但都是值得收藏的宝藏学而不厌造句!共享生活望门闺秀,不仅仅共享吃的煽动,住的魅生txt,还共享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人生感悟。

国家击剑队:许英明
2014年仁川亚运会直播中一秒成名
2015年全国击剑冠军总决赛成年组男子佩剑冠军
2016年击剑亚洲锦标赛男子佩剑季军

国家击剑队:王石
201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冠军
2017年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冠军
2016年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团体冠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拥有诸多赛事荣誉的许英明和王石,察猜在国家队有怎样刻苦铭心的故事木鱼与金鱼?在这些荣誉的背后,有什么样的心路历程?每一次代表国家出征国际赛事是种怎样的体验?......
这个平安夜,许英明&王石加入《三个院子》“许愿池”院子,与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一同Share Life,唤起对自由美好生活的向往,探寻心灵深处的诗与远方!


平安夜端粒学说,不孤单!快快搬起小板凳,坐等12月24日晚上20:30江苏卫视《三个院子》,许英明&王石与你一块共享生活故宫导游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