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烟台酒店【视频】《50山峰》第一季第3集:瑞士铁力士感受滑雪历史-王磊单板丝路

【视频】《50山峰》第一季第3集:瑞士铁力士感受滑雪历史-王磊单板丝路



这一期磊哥@王磊 的旅程里火车占据了很大的篇幅,从英格堡开往采尔马特的冰川列车三国兵锋 ,再到欧洲最快的爬山火车称呼后缀,以及前往马特洪峰的小火车美辰香醒,一路美景尽收眼底妇贵荣华。
正片:

在采尔马特,磊哥体验了已经举办了10多年的特色活动月光滑雪,烟台酒店乘坐直升机俯瞰现代登山运动的发源地马特洪峰赖文峰现状,挑战26公里的欧洲最长雪道脚著谢公屐。

《50山峰》回顾
第一集:顶级自由式度假区LAAX
第二集:铁力士感受滑雪历史
至此贵州宣慰府,《50山峰》系列微电影项目的第一段旅程就将在这里结束林心诚 。黄天戈不论是把freestyle打造为lifestyle的LAAX扔蛇门,还是历史底蕴深厚的铁力士狐周周,以及富有特色的采尔马特,滑雪让我们有了不同的人生经历地球之歌,结交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问卷星登陆,每一座山峰都是一段风情吊炕,每一帧镜头都是一幅画卷刘喆莹,在未来还有更多地区的更多山峰等着大家一起去攀登郑爱强,我们下一季见购酒网!
鸣谢:
瑞士国家旅游局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
LAAX
ZERMATT
铁力士
TOKENCONSULTING
PM.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