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灿烂的人生【视频】“玩”出仪式感 【酷玩星球】“酷”出庄界-河北先天下广场有限公司

【视频】“玩”出仪式感 【酷玩星球】“酷”出庄界-河北先天下广场有限公司
在石家庄不知道去哪玩?酷玩星球作为庄里一家大型青年俱乐部夏果果,致力于打造更年轻的现代休闲娱乐新模式,打破传统、引爆新的娱乐潮流,一起探索新奇与好玩。

玩转桌游
从有人类文明开始就有了桌上游戏的开始。几乎在各种古文明甚至某些史前文明中都可以发现桌上游戏的痕迹。在专业游戏界,“桌面游戏”专指欧美传入的有特定主题和专业道具的新式互动游戏痣苍。这类游戏最广为人知的代表是:大富翁和杀人游戏(三国杀、狼人杀等)。
现代年轻人不断地在往个性化发展,而桌游作为一种新的潮流,成为年轻人现代社交必不可少的游戏。酷玩星球有近百款桌游,并设有专业的桌游讲解员,方便顾客更好的认识了解桌游。

逻辑推理、竞技买卖、商业谈判、角色扮演、亲子闯关、情侣休闲等各式各样的桌游,不管你是桌游高手还是小白,都能在酷玩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每月不定期的桌游比赛,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第二世界”

戴上虚拟现实头盔,灿烂的人生就可以让你进入一个可交互的虚拟现场场景中,不仅可以虚拟当前场景,也可以虚拟过去和未来。为你带来沉浸式体验游戏的快感,不仅有最近特别火的音游节奏光剑(BEAT SABER)游戏凌波零,还可以“真枪实弹”打僵尸。似梦境,似真实,一场全新的游戏定义,感受身临其境,颠覆游戏认知。
“青春回忆”

X-BOX、PS4主机游戏区:太空舱主题的游戏环境,并配有超舒适的沙袋坐垫供顾客休息放松,在这里可以玩到火影忍者究极风暴、FIFA、2K17、雷曼等等多款主机游戏,有单人竞技也有双人闯关对决。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玩的超级玛丽吗?马里奥这么多年一直在这儿等你。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嗨起来吧,当然还有舒适的懒人沙发哦!

遗失心跳
相较于目前玩的“桌面剧本杀”,实体剧本游戏体验感更强更加真实乱世芳华。酷玩星球全新推出超大型实景沉浸式剧本游戏——“遗失的心跳”。

100个有趣的TA
【053】

马龙飞“
酷玩星球创始人
脑洞大、喜爱探索新鲜好玩事物
从毕业后的白领上班族到
2016年开办酷玩星球华强店
再到
2018年开办酷玩星球先天下店”




D:大鹏 M:马龙飞
D:开店的原因是什么?
M:随着年轻人对文化娱乐需求的增长,缺少一个让大家真正能融入在一起的地方。电影、KTV是大家熟知并且比较受欢迎的娱乐方式,想要打破传统的娱乐模式,不仅环境要舒服、空间要大、地点也要相对比较方便,当然还有项目必须多样化并且紧跟发展的潮流,把国内外的先进游戏与技术引进到石家庄,先天下店是一千多平,有足够的空间供大家感受每一个项目。内心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就逐渐有了酷玩星球第一家店,希望能满足了更多年轻人的需求。

D:店里的特色是什么?有哪些特色产品?
M:酷玩星球网罗了时下最流行的休闲娱乐项目。包含VR游戏、体感游戏、主机游戏、谋杀之谜、密室逃脱、桌游、电竞区、派对包房、潮流饮品、小吃美食等众多热门娱乐活动。在各种游戏还有桌游当中发现乐趣,只带给你快乐。还有谋杀之谜是目前一种非常流行的演绎推理游戏,之前酷玩星球推出了谋杀之谜真人演绎推理游戏凶宅美人头,现在先天下店重磅打造出石家庄首个大型沉浸式剧本推理游戏——《遗失的心跳》,并配有专业的角色服装,彭家驹超级逼真的案发现场和搜证现场,独立断案房间,玩的时候更有代入感,更加烧脑。在酷玩星球不用考虑玩什么龙之藏,这里完全可以填满你无聊的时间。

D:我特别喜欢你们店里的那句“Life is short,seize the day”,想问一下有什么寓意吗凶男寡女?
M:毕业之后感觉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毕业许多年。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趋势交易法。酷玩星球颠覆传统对“玩”的定义,带给大家娱乐的同时也带给大家对时间这个概念的“仪式感”虱尔乐,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玩的时间是对漫长生活中某个节点的纪念。

“玩”这个字,百人百感,真正的玩过后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体验。Life is short马占文,seize the day. 生命很短,抓住生活中的每一天。
本文为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