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火车票咨询电话【视频】“杭州8分钟”惊艳世界!孙杨马云易烊千玺“高富帅”组合人气暴涨!全省欢庆!-最美浙江人

【视频】“杭州8分钟”惊艳世界!孙杨马云易烊千玺“高富帅”组合人气暴涨乳赋!全省欢庆蕨麻怎么吃!-最美浙江人
雅加达时间9月2日晚,当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市长徐立毅接过亚奥理事会会旗的那一刻,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杭州8分钟惊艳世界
接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大屏幕播放杭州亚运城市形象宣传片。

短短3分钟时间,从良渚文化、运河风情到西湖风光,从创业创新到运动邀约,反映了杭州作为创新活力之城、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文明之都、东方品质之城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闭幕式上,以《向往》为主题的“杭州时间”文艺演出亮点纷呈,惊艳呈现。

一片飞来的荷叶载来了一位活泼可爱的杭州女孩,用象征良渚文明的陶罐倒出西湖之水。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画轴上飞来的舞蹈精灵——著名青年舞蹈家、杭州姑娘殷硕带领着“西子姑娘”们在一轮圆月的辉映之下,在江南竹笛和琵琶的合乐声之中翩翩起舞喜帖街歌词。

婉约的中国风曲调转而活力四射,青年歌手易烊千玺带领杭州青春歌手共同唱响了主题曲《向往》赠我一世蜜糖。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手牵捧来西湖之水的杭州女孩姹女九转,和杭州籍运动员孙杨一齐闪亮登场良宵赠千金,3名代表一起发出盛情邀约——2022,杭州欢迎全亚洲体育健儿和朋友们!

▲闭幕式上的“杭州时间”文艺演出
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第19届亚运会会徽“潮涌”升起,杭州告诉亚洲与世界——2022,相约杭州,相约杭州亚运会!
“杭州八分钟”,
竟然捧红了一个组合!


今天,先来转发这个组合!



网友:恭喜高富帅组合雅加达亚运会出道……
全省共迎杭州时间到来
雅加达在闭幕,杭州市代表团正式接旗翻身贫家女。与此同时,我省事关杭州亚运会的杭州市及各分赛区和办赛单位,同时举办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共在宁波象山、温州、金华、绍兴、湖州德清、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设七个点五官新说,4万多名参与群众通过现场收看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接旗仪式和“杭州时间”文艺演出直播,火车票咨询电话武术、健身操表演、会徽形象展示、标语宣传等不同的方式,与闭幕式现场呼应,共同展现对杭州亚运会到来的欢迎和期盼。



温州
温州市在九山公园举办喜迎2022年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展示活动,表达热切期盼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的自豪和欣喜,与闭幕式现场形成呼应卡图马族。
当晚,九山湖畔热闹非凡,由温州市各个协会带来的十余个节目相继展出,特别是心桥一幼特意为我市承办的龙舟和足球两大项目而打造的眙斗龙和足球操。同时还观看了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直播,近千人共同见证了“杭州时间”的到来。
温州作为第19届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杭州亚运会足球和龙舟赛。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营造全市上下迎接“杭州时间”的热烈氛围,同时,展示温州市全民健身发展成果,表达全市人民期盼亚运、喜迎亚运、参与亚运的激动心情。
本次活动由第19届亚运会温州分赛区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鹿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局承办。
绍兴
绍兴是杭州亚运会的办赛城市,届时将举行篮球、排球的比赛。晚上8点房探网,在绍兴市体育中心举行"迎杭州亚运,展绍兴风采”健身跑活动,全市各长跑俱乐部近250人参加集体跑,以跑步的方式来庆祝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进入绍兴时间。活动期间,各跑团录制视频祝福杭州亚运人吓鬼,同时举行精英跑者对决赛。
金华
为迎接亚运会“杭州时间”的到来,与印尼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现场形成呼应,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金华分赛区于9月2日在湖海塘区域和体育中心举行喜迎“杭州时间”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上午9点至下午17点,在湖海塘举行(山水金华·喜迎亚运)滑水嘉年华活动宁海县教育局,活动内容包括水上飞人、摩托艇、水上飞伞、冲浪板、尾波滑水、摩托艇编队漂移等多项精彩刺激的高难度表演杰拉德皮克。现场还设置了市民漂移艇、桨板、水上沙发等体验区。晚上19点至21点在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歌唱祖国·共迎“杭州时间”)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体育活动展示、宣传杭州亚运知识、介绍杭州亚运会徽、观看交旗仪式、共唱歌曲“歌唱祖国”等。参与活动的金华市民展示了文明、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亚运会上最优雅、最惊心动魄的比赛项目是什么?对了卢凤梅,是击陈梦吉传奇剑。
今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体育馆内,一群学生表演者如古代剑客一样,挥动着手中的剑,挥洒着青春的活力。他们是在向2022年杭州亚运会致意,也是在向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宣誓,杭电一定能把亚运会击剑赛场承办好。
相隔雅加达千山万水,但杭州时间已经启动,杭电体育馆正如它的飞碟外形,正蓄势待发,誓以最佳状态迎接2022年的“论剑时刻”。击剑赛场选择杭电体育馆倪恩雅,无疑再正确不过,这里有5600个座位,承办过CBA中国职业篮球比赛和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赛,最可贵的还是,杭电人热情友好专业细腻,他们将以优异的赛场准备成绩,为奥林匹克精神加油添彩。
今晚,杭电师生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表演奥维互动地图,迎接“杭州时间”。
杭电体育馆里,街舞、啦啦操、体育舞蹈、武术、艺术体操串烧正在上演郭家学,青春舞姿在跳动,体育精神在洋溢,4年时间弹指而过,最精彩的亚运击剑比赛,将在杭电体育馆上演。
“2022年亚运会在中国杭州举行,这是最好的选择,击剑比赛放在杭电体育馆,这是杭电人的重大荣誉,关雪盈这对我们更多是责任,我们期待,杭电赛场准备工作,以高分成绩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正在现场观摩表演的杭电大三学生杜晗很兴奋,他挥舞着小红旗不停说“亚运,杭州欢迎你!”。
浙江人!骄傲转发!
来源:浙江在线、纵横浙江等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