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激光祛斑方法【视频】“黄姚·龙门街”文旅项目开工典礼暨贺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岭南奋斗者

【视频】“黄姚·龙门街”文旅项目开工典礼暨贺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岭南奋斗者蛇精女


5月26日上午,在这片炽热的黄姚大地上,黄姚·龙门街文旅项目迎来了隆重的开工典礼暨贺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程启动仪式,贺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庆先生宣布项目开工,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姚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朱东先生与广东电视台悦华女士共同主持典礼仪式。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洪卫先生、黄姚产业区管委会主任吴航先生在庆典和仪式上分别致辞。岭南股份高管、贺州市有关单位,黄姚产业区、昭平县有关部门以及媒体、群众、企业、民宿等各界代表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朱东先生主持开工典礼

吴航先生为开工典礼致辞

尹董事长在开工典礼上致辞

李宏庆先生宣布项目开工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黄姚·龙门街作为岭南文旅打造的标杆项目,地处游客进入黄姚古镇的主入口,与古镇一脉相承。建设用地面积78.3亩恬噪,总投资逾15.5亿元,将以“商业景点化、文化主题化、主题情境化”理念塑造产品个性,实现“景区化”开发曹仁昌,打造以非遗文创和山水休闲生活为核心的原乡体验式旅游街区。项目建设运营将新增数千个就业岗位,每年带来上千万财政税收,极大提高当地居民收入水平鱼塘理论,提升城镇化发展水平。项目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加运美速递,面向全国,每年吸引200-300万游客增量夏桥街,通过岭南文化“IP100”工程树立全新黄姚旅游品牌。

贺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程启动仪式更是本次典礼的一大亮点。龙门街作为贺州非遗文化的体验窗口,以“一心、五工程”坚持非遗文化开发“三步走”路径,以工程带项目,以项目促落实。龙门街开工典礼现场更设有黄姚豆豉、昭平木偶戏及瑶族刺绣三大贺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将极具特色的传统文化淋漓尽致地呈现眼前。
黄姚豆豉加工全过程零添加,豆自天成,豉出名门!2008年黄姚豆豉以杨家豆豉加工技艺为代表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木偶戏传入广西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因其剧本内容丰富姜昆简历,表演形式生动活泼,在民间广受欢迎乐行体感车,被列入贺州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小户安好。瑶族服饰具有鲜明的地域特征星碎时空,服饰上面点缀有五彩斑斓的刺绣和织锦,尖头瑶服饰和瑶族刺绣更先后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在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朱东先生、朱心宁高级副总裁与国家级非遗代表瑶绣李素芳女士共同完成了培土奠基仪式并合影留念。在精彩绝伦的舞龙舞狮非遗文化表演过后,天公作美,礼花随风飞舞林达浪,这正是龙门街开工典礼暨非遗启动仪式举办成功的美好意头。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程的启动仪式江湖笑歌词,印证着岭南股份对中国文化的敬畏和传承,温翠苹以“保护与弘扬传统文化军婚诱宠,振兴与活化非遗文化孤笑倚轻鸿,创新与创造休闲文化”为己任,实现“景区化”开发,打造以非遗文创和山水休闲生活为核心的原乡体验式旅游街区,全面提升和完善黄姚古镇现有业态水平, 以品质开发擦亮黄姚古镇旅游品牌,激光祛斑方法让游客真正体会到放松、自在、静美的世外桃源般休闲生活。

“黄姚·龙门街”文旅项目开工典礼暨贺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程仪式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贺州市政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岭南股份,始终坚持履行“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责任与使命,秉承“厚德、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晏拥军,助推黄姚古镇成为旅游新热点、度假新品牌、文化新高地,为黄姚打造中国独有、世界一流古镇景区旅游目的地增添华彩篇章患难见知交。
更多新闻报道请关注以下媒体矮乐多!
相关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