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漂亮高中女生【视频】、中通、百世、天天、国通等快递联合打造鄂州市快递物流仓储中心!未来,就在这里! 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你来!韵达、申通-鄂州市电子商务商会

【视频】、中通、百世、天天、国通等快递联合打造鄂州市快递物流仓储中心末世谈!未来水煮清王朝,就在这里宫媚心计! 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你来!韵达、申通-鄂州市电子商务商会茌平信息港

欢迎来到鄂州市电子商务商会,关注后点击右上方菜单“置顶公众号”云麓园,即可每天收到最新资讯!

2018年2月
顺丰机场正式获批
鄂州抢钱袋鼠,作为未来国际航空物流枢纽的中心
正式从一座钢铁之城
转向成为航空物流之城
说起物流,最重要的是什么?
没错,就是仓储!

未来的鄂州
仓储就是最大的“价值洼地”
由此

鄂州10万㎡电商物流产业园应运而生
园区实拍
鄂州市快递(韵达、申通 、中通、百世、天天、国通等)物流仓储中心,已强势入驻鄂州市青苹果之家电商物流产业园,启用了新型配送模式,近期内鄂州市青苹果之家电商物流产业园必将成为鄂州规模大、效率高的快递物流配送中心林书炜!
现在,这个规模宏大的
青苹果之家电商物流产业园
正式对外招租啦!
配套一万平米门面区
两万平米办公区

优越的地理位置
便捷的交通
完善的设施
全面的服务
配套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链
让无数人闻风而动

一品村姑,
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
鄂州市电商物流产业园地处鄂城区吴都大道与滨湖西路交汇处(老顾地厂房)德州一中,紧邻鄂州火车站与意邦环球商业广场。

它东通滨湖西路,西接江碧路,南接吴都大道,可24小时进出车辆,上下班出行方便圣城风云,交通极为便利,5路、7路、8路、12路、20路、23路均可抵达。

完善的设施和全面的服务
除优越的地理位置外,园内还配套100间人才公寓,可入住1000人,创业食堂同时可容纳1000人就餐;另外,篮球场、健身中心、快递公司、物流仓储、大小会议室等一应俱全中国兄弟连。

电商物流产业园鸟瞰图

美如画的员工宿舍休闲区
不仅于此,入驻后,园区还将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如:免费提供培训,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项目申报、创业指导、法律咨询等;

产业园一角
在这里
众创空间+物流仓储+人才超市
培训学校+人力资源+人才公寓
创业食堂+文化传媒+商学院+产业联盟
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链
将全方位为你服务
时间紧迫,租完即止!

招商热线:0711-5113100
石经理:15727111122
张经理:13986407658

除10万㎡电商物流仓储园招商外
还有一个好消息
配套2万㎡的电商孵化基地
——青苹果之家众创空间三期
将邀请广大创业者




青苹果之家官方宣传片
优质办公场地;
创业资金扶持;
帮您梦想成真!
目前冢越博隆,青苹果之家众创空间一期、二期已完美入驻,三期20000㎡即将开装,打造电商孵化基地。三期装修包括: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人才公寓、创业食堂、健身中心等。目前火热预定中,诚邀创业者免费入驻!

入驻青苹果之家电商孵化基地,将享有以下优惠政策:
1.创业场地(50㎡内)三年免租金、拎包入驻;
2.大小会议室、创客咖啡、培训教室免费使用;
3.培训学校和人力资源部免费提供培训柳海平,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
4.人才超市提供“一条龙”服务,如项目申报、创业指导、法律咨询等;
5.创业贷款:为创业者提供10万至50万创业小额担保贷款;
6.资金奖励: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资金2万至20万元;湖北省大学生科技专项扶持资金5万元等;
7.配套创业食堂和人才公寓,吃住无忧;
8.配套100000㎡电商物流产业园。

温馨提示:意邦环球商业广场青苹果之家众创空间三期正在设计中,即将开始动工装修漂亮高中女生,如果您有入驻意向,可以实地考察希尔安药业,我们可根据您的需求来装修,宫宝田您也可以自己装修。

名额有限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关键是
免费!
免费!
免费!
抓紧时间联系入驻吧
入驻热线
15971172779 何经理
15997162021 别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