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湿疹症状【视频】“央视一姐”董卿素颜近照,暴露了真面目!-祖国风景画册

【视频】“央视一姐”董卿素颜近照,暴露了真面目!-祖国风景画册绝霸天下
祖国风景画册
您的18位好友已关注
免费关注
董卿《当你老了》

前段时间,网上在流传央视主持人董卿素颜的照片临县吹打,在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彩排现场,董卿一身朴素装扮亮相,灰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这么接地气的董卿陈巨飞,和平时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她判若两人!

关键是董卿还是素颜示人应惜艳阳年,不过董卿这素颜就引起了不少议论,皮肤油光满面,脸看起来也比以前浮肿无颜女歌词,显得比较憔悴,网友直呼:真面目曝光四叶莲,男人看了都怀疑人生,我们都被平时的董卿给骗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董卿才是最真实的,敢于露出自己的素颜,也是一种勇气。

仔细一算,董卿也已经45岁了!这个年纪还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方敏仪!董卿算是妆前妆后差比很大的一个主持人!看看正式的颁奖礼现场,董卿从大妈秒变女神!一袭紫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裙显得整个人高贵典雅,我们又看到了那个自信大方,优雅美丽的董卿。
董卿可是一个出了名的满肚子都是墨水的女人。在采访中她曾说到:上大学的时候,看着身边的女孩子每天梳妆打扮。在曼妙的年纪,湿疹症状谁能不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呢?而父亲告诉她,认真读书,自然就会美起来。
所以,在学生时代,董卿真的很努力在学习枣阳房产网,用知识丰富自己,练就一身知书达礼的本领。当主持人的董卿,姜贞羽谈笑生风、谈吐举止都充满着优雅;用“腹有诗书气质华”来形容董卿最适合不过,在《中国诗词大会》节目上我们就领略了董卿的才华横溢,出口成章,她信手拈来都是精华。

董卿最吸引人的是她谦卑的人格魅力,都知道董卿很出名的“三跪”,在节目中,对赖敏、对翻译大师许渊冲、对最美铁警的李博亚都是跪地采访,董卿的这三跪真的是让人敬佩,被网友们称赞为“跪出了最美的中华骄傲”~~



董卿的美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知性美,在《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中,我们领略到了董卿不一样的美。当然了,还有她在节目中的妆容和穿搭,很赞!每次现身都那么的赏心悦目咸阳地热城,笑颜如花典雅有致,身姿又带有一种曼妙的韵味。


美人在骨不在皮,真正的美丽黑楠,并不是靠外在的装饰,应该是靠内在的涵养。通过读书李小牧,旅行等充实自己,才是不会老去的美丽。所以无论年龄多大大尾鲈鳗,董卿总是不断给自己加油充电,不断补充知识!董卿,一直都很美。


董卿,年轻时照片曝光孟富强,一脸胶原蛋白胡兰畦,满满的女神气质!









央视主持人一姐董卿,她的主持风格你喜欢吗?







享中国面积最大最难到达的村落!400多年一直不为人所知!
>更多热文<
▼重庆又发功了!百米大楼斜而不倒,路人看了想逃跑实在太美了,赶紧看看吧极为罕见老照片石周靓,告诉你真实的三妻四妾
我们每天
更新8条朋友圈最热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