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温馨图片【视频】“火去火回”:2017我们就这样去了西部!-CCTV4

【视频】“火去火回”:2017我们就这样去了西部国房网福州!-CCTV4


今年,中国铁路运行图进行了多次调整,提高了大型铁路枢纽运行动力,各城市增开多项旅游专列丁凯乐妈妈 ,进一步催热了铁路旅游热潮。日前发布的《2017铁路旅游消费报告》显示付村吧,铁路旅游圈正在逐渐向二三线城市延伸,未来铁路旅游将带动这些城市的经济发展呼吸37。

2017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历时62天。国家铁路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暑运期间郑秋萍,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98亿人次,同比增加4970万人次。

自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除日常开行的旅客列车外,铁路部门安排增开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46对,高铁实行高峰运行图。

最新出炉的《2017铁路旅游消费报告》显示,越来越多铁路线路,尤其是高铁、城际轨道的开通运营,进一步催热了铁路旅游热潮,并使铁路旅游圈正在逐渐向二三线城市延伸。

大数据显示,截至7月,今年预订铁路出游的人数同比增幅超过113%闪吧音效,最受铁路游客欢迎的短途目的地城市包括北京、宜昌、上海、常州、杭州等。这些城市旅游资源较为丰富,且铁路交通较为方便。而长线用户则更加偏爱桂林、厦门、三亚、秦皇岛、拉萨等旅游城市。

分析认为,巩天阔与其它交通工具相比,铁路具有较为明显的出游优势。首先山沟大军阀,铁路出游受天气等自然因素影响较曹星小,准点率较高兰菲儿。其次,铁路出游价格较为平稳,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而且铁路站点覆盖率相对较高,为游客出行带来更多方便。

当前,中国各地正加速推进铁路交通基础设施互通孙成刚,持续扩大以铁路为枢纽的城市群范围。在国内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当下古倩敏,铁路出游必将成为新的发展引擎,推动中国旅游经济迈入新的阶段。温馨图片

以西部地区为例夏米米,搭乘“一带一路”倡议便车,西部多地增开旅游专列。预计年内开通的西成高铁合抱木,将连通中国地理板块上的西北和西南地区尼彩智能手机,为西北和西南地区的经济核心区创造快速联系的通道,推动西三角经济圈构建进程格陵兰鲨鱼,同时为西部地区旅游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专家表示,高铁的开通使西部旅游资源得到充分的开发,进而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等的汇聚,有望进一步推动西部地区开发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
 更多精彩内容 
1、甄嬛原型大揭秘妒后养成史!历史上的她竟然是……
2、真正的“战狼”在这!这位空中英雄曾令美军闻风丧胆望而生畏造句!
3、史上第一贪和珅死亡真相:并非因贪而死?
【本文编辑:刘诗元】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END
长按二维码关注CCTV4官方微信、微博


走!买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