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温州交警队【视频】“带你去钓乌龟”男子当街拐走6岁男孩,将其带到千里之外……-北京时间新闻

【视频】“带你去钓乌龟”男子当街拐走6岁男孩,将其带到千里之外……-北京时间新闻

8月2日,
云南省昆明市一名6岁男孩
当街被人拐走!

事件发生在昆明官渡区宝丰村一家超市外。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蓝衣红裤的男孩在超市外的儿童游戏区玩耍。

随后,一名身穿深蓝色上衣,留着板寸头的陌生男子(刘某勇 保山人)牵着一条狗出现在超市门口。


男子见其一个人在玩游戏便主动上前搭讪,并将其抱走。

经了解商通卡官网,刘某勇将男孩抱走后,多次换乘不同交通工具最终抵达近500公里外的保山。

7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区分局工作人员在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表示飞特族,警方通过调取周边监控锁定嫌疑人,并联合当地警方开展抓捕工作。
刘某勇迫于警方压力瑙鲁怎么读,带着孩子到当地派出所投案地狱十九层。被拐男孩事后回忆称当时该男子表示“要带自己去钓乌龟”。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目前被拐男孩已回归家庭,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以王之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时间记者 祝天一报道
【荐读】
温州交警队?8岁起杀鱼卖鱼,遭父亲暴打险些丢掉眼球…网红“杀鱼弟”喝下剧毒百枯草,背后的故事令人心酸
?太猖狂!杰里韦斯特石头砸、拐棍敲、用脚踹…吸毒男子30分钟内接连殴打6名老人唯一进化者!警察说……
鄚州庙?警察被指虐狗 “伤害了动物爱好者的情感…” 江宁警方为这一幕致歉凤残妃,没想到……
?“我认为中国法律是错的”袁维娅,29岁服装设计师在家种大麻,自己吸食还贩毒,最终…
神赵云?“去你X的操控丧尸,吸烟怎么了!”女子北京地铁内抽电子烟望甜,工作人员回应:只能口头制止北京时间新闻
50万有识之士
都在关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