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混凝土路面施工方案【视频】“逗哈快猪”现身洰淀湖-寿光洰淀湖风景区

【视频】“逗哈快猪”现身洰淀湖-寿光洰淀湖风景区


“逗哈快猪”是头猪吗?
NO!NO!NO!NO!
逗哈快猪是国内首款在各大景区投放的双前轮智能电动车租赁项目,目前在云南洱海、台州大陈岛等风景秀丽处都有它的身影。独有的双前轮智能体系搭配靓丽色彩、酷炫外形陈铁新,在担任景区游乐骑行代步工具的同时,逗哈快猪本身也是一道吸睛夺目的风景。
想骑吗?
不用去洱海了,来洰淀湖就ok了,“逗哈快猪”带你在芦苇荡中漫游,在游乐场中欢畅风流艳妇,在湿地公园里感受春风钱英文。混凝土路面施工方案
此次进驻洰淀湖景区的“逗哈快猪”车型是新上线的“imigo”,像不像“泥鳅”的寿光方言“米够”,“洰淀湖泥鳅”可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哦怡湖华庭,辣炒泥鳅还是寿北特吃呢,蔡紫芬跑题跑题了,说炫酷电车怎么说到吃的东东上了,罪过罪过!
“逗哈快猪”每辆电动车前设置有标牌,标牌上包括二维码与车辆编号。游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来解锁车辆,从而达到完成骑行。








租车流程与共享单车相似谈笑一生,步骤如下:手机扫码关注“逗哈快猪”公众号;点击租车(若是新用户自动进入注册页面,注册完成,进行实名认证租车,可以查看附件闲置车辆)山西张新明,选择意向车辆点击租车键万虹萱,交付300元押金点击完成异世长雕行,同意租车协议。再轻按一下车上主控台“一键启动”键,就可以启动车辆。相对于租车流程,还车流程更加容易操作,车辆须骑到系统所示的还车区域,进行还车,长按3秒主控台“一键启动”建,待语音提示车辆已锁定,下车点击手机内“还车键”还车就成功啦小荷欲绽,然后通过手机端进行租金支付。退押金流程:进入“我的资料”内,我的押金选项点击退还,申请成功艾特九九,300元押金就退回到原来的地方了。
看到这里你还不心动么,还不快带上家人、朋友骑上“imigo”畅游洰淀湖吧!
(部分图片转自逗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