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深圳西火车站在哪里【视频】“一尺之间”艺枝艺术 2018第一届全国绘画作品征集展 销售展|-艺知东方

【视频】“一尺之间”艺枝艺术 2018第一届全国绘画作品征集展 销售展|-艺知东方兵长一米六

自藏 给予传递 留念
艺术对话
视频专访
展览跟踪
媒体推广
国际交流
点开音乐阅览更舒服哦
本文转载 “艺枝艺术” 公众号 链接,具体了解请关注“艺枝艺术”。


总策划:流云、徐炜杰
策展人:一文、王建伟
学术主持:王晓明、路海燕
“一尺之间”由艺枝艺术主办,壹品美术馆承办,艺知东方、浙江电视台 i 尚生活频道、张雄艺术网、江南艺术网、188艺术仓库、浙江艺术网、光绘视觉、在艺app、一家艺术、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江南艺术网、艺术中国等媒体支持。
“一尺之间”艺枝艺术 2018全国绘画作品征集展
谁也无法阻止你
拥有一尺天地
自由又畅快
一尺的田园
一尺的山水
一尺的艺术
一尺,是你我之间的桥梁
万物凝聚的力量
心灵沟通的见证
一尺的艺术
在前进
我们在这一尺之间
拥有世界的一花一叶。
2018.6.1 流云
组织机构
2018展览名称:“一尺之间”艺枝艺术 2018第一届全国绘画作品征集展
主办:艺枝艺术、壹品艺术空间。
报名流程
报名方式:先报名后投稿
报名需先缴纳评审费50元
(支付宝支付或微信支付:支付宝、微信号:13186971621)
(注:本次展览以销售为准则,买家与评委共同评选,入选作品预计40% — 60%将会销售)
投稿评选出的优秀艺术家将签约 艺枝艺术
入选艺术家需交纳推广、画册(三届出版一次)、媒体、酒水、海报、场地费总计:300元
报名:即日起至2018年9月2日 24:00截至
资料发送
个人照片、简历、作品、评论文章
(作品图片要求:JPG格式,大于2M)
以上提交资料请打包并压缩发送至邮箱
540682918@qq.com
艺术家奖励
奖励办法
(1)入展艺术家均颁发入展证书 及艺枝艺术 — 2018第一届全国青年艺术家 销售展画册1册,艺术家购买画册可获得相应折扣。
(2)入选艺术家评选艺术家前三名,免费为艺术家做个人视频专访 — 走近艺术家黄家强老婆。
(3)前三名艺术家将得到以后免费参与艺枝策划展览的任何展览和活动,与优秀艺术机构签约合作等机会红牌太监gl。
报名须知
1.报名请关注 “艺枝艺术” 公众号(即原: 一家艺术)
2.报名方法与要求
(1)报名资格:从事艺术创作者友锅卤虾。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2)报名方法:所填信息须真实、有效。若经核实发现与真实不符,即取消报名资格。作品必须原创,如发现抄袭、借鉴太多将取消参赛资格;不在有效报名期内报名及未支付报名费的,不予参评。
(3)参赛艺术家限每人报名最多6件作品或每组最多6件作品,重复报名及超额上传的作品将不被计入评选范围塞波加大公国。恶意重复报名、传播网络病毒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3.参展作品要求
(1)艺术创作形式:中国画、油画、水彩、丙烯、版画、综合材料绘画。
(2)作品规格:原则上,作品为一尺大小(30x30cm),但涉及有的作品会多少有些出处,现限定尺寸小于2平尺,即作品长乘宽不大于0.22平米(也就是作品小47x47cm)
(3)作品销售价格,请按照市场正常价标注,价格过高或弄虚作假,经检查不符,将取消参展资格亲爱的别走。
(4)报名的作品中,至少需保证有三件/组作品为近三年(2016-2018年间)内创作。
(5)参展艺术家须保证入选作品的展出不对第三方的利益构成侵害,如发生侵害行为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艺术家负全责并承担赔偿。
(6)艺术家向组委会提供的一切图文资料,不构成对第三方知识产权的侵害。如发生侵权行为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艺术家负全责并承担赔偿。
请报名作者保持移动电话的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发送电子邮件更新报名资料。
4.本展览全部作品的著作权归艺术家所有,展览与销售掉的作品,组委会有权用以制作艺术衍生品,各类宣传品、画册、及各类新闻宣传中使用艺术品的知识产权。
初选作品公布与寄送
1.入选艺术家寄送的参展作品应与组委会通知的入选作品一致娄清。如不能寄送入选作品,艺术家须告知组委会,由评委会决定是否保留艺术家参展资格及是否允许调换的参展作品。
2.入展名单确认后,组委会将公布寄送作品的时限与地址,入展作品须由艺术家本人或艺术家本人委托的物流公司罪之缘,在组委会规定的时间内运送至组委会指定的地点,凌宝儿时间以组委会收到作品的时间为准,未按期运送到指定地点的作品视为艺术家放弃参展。
3.作品寄送至美术馆来回费用由参展艺术家支付(入选作品无须装裱,国画作品托片即可,油画作品带内框就好历史朝代歌,如已装裱也可带框展出)。
4.组委会不承担作品运输的保险工作,但允许参展艺术家自行对作品运输进行保险。
初选作品接收与入展作品审核
1.作品在收到时外包装箱损坏并判断有可能损伤作品或拆开作品包装时发现作品损坏,组委会将在第一时间联系参展艺术家。深圳西火车站在哪里
2.评委会认定艺术家寄送的作品与网络报名图片在艺术水平等方面严重不符或未经组委会同意,艺术家擅自调换的作品,组委会将退回作品,取消艺术家参展资格。
3.平面作品必须达到可以直接上墙悬挂的要求(平面作品不允许只托不裱)。如入展作品不能达到此项要求,组委会将退回作品濉溪二中,取消艺术家参展资格。
作品收藏事宜
获奖艺术家作品将由艺枝艺术收藏重罪人,并给予收藏证书(具体收藏作品由艺术家与艺枝艺术共同协商并达成一致)邓讴歌。
不可抗力因素
在发生组委会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不能克服的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地震、灾害性天气、战争、罢工、群体骚乱、流行疾病爆发、政府管制等情况下,组委会有权更换、延长及缩短展览时间,并以保护作品安全为重马启光微博,立即停止展览活动。待不可抗力时间结束后,组委会将与艺术家商议善后事宜。
总则
““一尺之间”艺枝艺术 2018第一届全国绘画作品征集展”组织委员会作为本项目的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本细则,并拥有修改、解释本细则的权利。本细则对主办方与报名、参展艺术家均具约束力科玛小镇,所有报名、参展艺术家一律视为已清楚并认可本细则的所有内容。
项目介绍
2018年 艺枝艺术 携手艺术基金与藏家、买家步步升仙,共同扶植中青年艺术家,联手推出“艺枝艺术 2018第一届全国绘画作品征集展”。
“一尺之间” 艺枝艺术 2018第一届全国绘画作品征集展”邀请王晓明、路海燕、许忠文、王建伟 、刘赟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方志平。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将最终从众多的艺术家中选出3位优秀艺术家,颁发签约证书和获奖证书。
学术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王晓明
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路海燕
中国美术学院 王建伟
浙师大文化创意与产业研究中心 许忠文
艺枝艺术总监、壹品美术馆馆长、艺术家刘 赟
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富阳区天鸿美和院32号楼210室
艺枝艺术
电话:13186971621

主办机构:艺枝艺术、壹品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18年9月8日 — 9月13日
展览场地:暂定 壹品艺术空间(具体地点公布入选作品时公布)
艺术思考|专访|视频推广
从您关注我们开始

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王晓明

壹品艺术馆馆长、艺术家流云

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路海燕
点击以下文字查看更多链接
E21 壹品艺术空间推荐艺术家 — 流云 | 艺术西湖·国际水墨博览会
E8 杭州卓跞文化推荐艺术家——路海燕 | 艺术西湖·国际水墨博览会
立春了 | 我们看着雪和梅花谷米科技,静静的等着春春
现场|“归去来兮”周文清艺术展隆重开幕
现小话西游场|壹品艺术空间 2018 艺术新锐计划隆重开幕
关注我们

壹品艺术空间室外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