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深圳天气预报查询【视频】“三清一补”隆曦不仅仅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更为你引爆财富传奇!-ZMFamily

【视频】“三清一补”隆曦不仅仅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更为你引爆财富传奇!-ZMFamily

隆曦酒业 隆曦集团百年隆曦 隆曦百年
隆曦是一个二十多年的多领域的集团化公司,旗下有杰优电子、隆阁易购、友君科技、隆曦酒业。那么我们今天看的版块就是隆曦酒业大健康产业。总部坐落于河南郑州,成立于2015年1月16日,公司董事长白友林先先生是当地有名的慈善家、企业家。
“三清一补”四款专利产品让无数的人受益




隆曦秘方4款产品均获得国家专利是无法模仿超越的! 隆曦产品都是秘方、祖方!

三清一补:清经络、清血液、清肠道、补气养血气血调理:人之所有者,血与气尔。饮胜于食:民以食为天,食以饮为先。五脏同调:百病之源在五脏,五脏同调促健康。药食同源:空腹食之,为之食物;患者食之,为之药物。
受益者无数的实证案例:

(更多案例请点击上方头像查看)
简单复制深圳天气预报查询,保本创业,共创人生财富

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告诉你100%的人都能赚钱,都健康神女峰的迷雾, 只有隆曦平台 !没有一家公司老板敢对着公众演讲,你在过去的平台亏多少钱,通通在隆曦里面赚回来!不但钱能赚回来,健康同时也能赚回来!隆曦的商业模式秒杀一切直销、资金盘、互助理财、股票、股权、互助盘、保险、传统营销、横扫360个行业。这就是隆曦,一个永远无法用传统观念想得通的平台,却真真实实的存在,隆曦模式给那些敢吃螃蟹的勇敢者,有缘分的人,有福气的人准备着!隆曦模式,秒杀全球赤兔加速器,保本创业,不伤人脉,白用产品,轻松赚钱!隆曦合法经营,合法纳税,确保隆曦所有的会员都能够守法如玉,赚合法合理的钱,做一生的健康事业!黑帮盛世!!

公司会议上两千人没有座位昆明西游洞,好多人都上了二楼隔着窗户玻璃观看

一年多时间隆曦集团培养了800多位拿到奔驰大奖的家人颁车一波接一波!

获得海景房大奖的有30多人,两年多的公司竟能打造这么多的富翁!

【问题解译】
很多人会问:公司到底能不能长久?
第一,我们公司的实力雄厚,有20年的传统企业做支撑,旗下有杰优电子科技、隆阁易购、隆曦酒业、友君电子等产业链,隆曦酒业只是其中的一个板块。第二,我们的产品都是国家专利的产品,定位精准、产品差异化、刚性需求。第三,奖金制度:押金全返零风险,85%的拨比回报率极高。第四象山港论坛,我们的直送模式独一无二,我们不是销售出去,而是直送,产品好老百姓自然会分享还把本返回来,产品销售容易还是直送容易呢?第五,一个好的公司必须有顶级的系统培训,我们的登峰系统和直销界黄埔军校——鼎达教育强强联手,在短短的半年时间系统排名第40名。第六,董事长的格局和战略计划:砸大钱3年之内打造100万的大数据,并且于2017年启动在10大城市创办1000所隆曦百岁老人院,规模是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隆曦的养生酒、茶、酵素,让老年人安度晚年,年轻人安心工作,为国家解决重大的养老问题!
隆曦集团发展规划是什么?
第一邪神归来,幸福能量酒,筹备上市。第二,酒厂在扩建,年产值几十亿,可参观考察!庞晓杰第三霍州煤电吧,启动百岁老人公寓,董事长的目标要建1000个!第四,完善组建自己的物流配送中心。
隆曦相比老直销公司的双轨制公司的优势是什么?
产品嫁接面广,茶酒易于销售,能和传统老板对接。其次,制度模式新颖,实现经营商利益最大化。再次,新人老人都能赚钱胡如珊,日日封顶一万,不存在塔尖赚钱塔底受罪的问题。最后,创新双轨制度,单区也能赚钱,避免大象腿。
隆曦的利润为什么这么高?
传统直销公司只有金字塔顶端的人才能赚钱,而隆曦采取的是均富制,新人老人都能封顶一万,这也是公司的安全阀,每日最高封顶一万。相比之下江南哥,只能说,隆曦实现了经销商利益最大化梁衡的资料,利润也是势在必然,公司与经销商都能赚钱,何乐不为?
隆曦的产品质量怎么样?(关于QS与SC)
根据最严食品安全法,QS逐渐退出舞台,SC加十四位编码取而代之,关于这个问题有异议可以自行百度,值得说明的是我们产品都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产品质量有严格保障,值得广大客户信赖。
隆曦能持续发展吗?
董事长谈隆曦十年规划:1、1~3年为免费经济、分享经济阶段,是暴增期圈地期,谁圈的地多谁就牛2、3~5年为准免费经济、分享经济时期,是发展期和增员期。3、5~10年为分享经济品牌形成期,也是秋收期和享受生活期,提高生命品质,做慈善!
在隆曦应该如何自我定位?
隆曦不同于传统直销,传统直销专卖店要自负盈亏,自己打货负责产品销售及售后,而在我们隆曦的作用我们主要负责讲解,而产品及售后则由厂家公司直送,我们不参与产品的管理配送及售后,这是隆曦传统生意与直销模式的结合,充分减轻经销商的压力,同时,我们的自我认知要足够明确,凡事在草创阶段的时候往往充满机遇,一旦定型固化就往往没有机会,就好像阿里巴巴刚成立的时候无人问津,现在挤破头皮也进不去。
在隆曦公司,你占个位,有优质的产/品给你带来健康,这不仅不会让你后悔,还会在不久后,给你一个你想象不到的惊喜。

那么,你准备好了吗?你想要惊喜,还是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