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消防栓【视频】“路怒“黑衣女子暴摔怒母女俩,可怜几岁的孩子都被摔伤了-壹现场

【视频】“路怒“黑衣女子暴摔怒母女俩,消防栓可怜几岁的孩子都被摔伤了-壹现场


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血族荣耀,拥堵、乱变道、刮擦等状况很容易让司机出现“路怒症”的情况。
前两天阴题王,在寿光街头就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
两辆车停在马路中间维纳斯之爱,双方不停争吵并不时推搡对方,而为了拦住香槟色小轿车,一位男子甚至不顾危险站在不断行进的车前方...更恶劣的行为是茂县吧,香槟色小轿车里的黑衣女子突然下车大连荧光海,把抱着孩子的女子一把拽倒在地...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路人拍摄到的视频如下:

黑衣女子从车上下来
将母女一把拽倒在地
在场的所有人都愤怒了


随后黑衣女子坐回车里
而孩子吓得哇哇大哭



因为摔倒在地淳常在,孩子身上的衣服沾满泥水


孩子妈妈的手臂被划伤


这段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发酵
网友看完之后
纷纷表达了对黑衣女子的谴责










那么,这一警情的真实情况是什么呢?
7月1日,寿光公安公布了警情通报:
2017年6月29日17时17分,寿光市公安局张建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寿光市东升路中南世纪城东门口北侧有人打架。
接警后,张建桥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
到达现场经了解,系驾驶鲁C*奇瑞轿车的驾驶员沿着东升路自北向南行驶到中南世纪城东门口时准备左转掉头宁都州人,后面驶来一辆鲁V*歌诗图越野车,越野车按笛警示左转车辆,两车并行后罗静恩,奇瑞轿车驾驶员辱骂越野车驾驶员mc小山羊,双方发生口角,争执并下车。
双方人员
鲁C*奇瑞轿车驾驶员:张某某,男,27岁猴厉嗨,青州市人,现居住淄博市;女乘客:王某某(黑衣女子),36岁,淄博人,现居住淄博市。二人夫妻关系。
鲁V*歌诗图越野车驾驶员:单某,钟若涵男李蕙敏 ,30岁,寿光市人;女乘客:李某某,29岁,寿光市人,李某某怀抱其女儿,二人夫妻关系蓝翅漫画。
双方下车理论的过程中,双方人员冲突不断升级,王某某用手打了单某胳膊一下,后单某和李某某一前一后堵住了鲁C*奇瑞轿车不让该车离开。
王某某下车用手拽着李某某的头发将怀抱女儿的李某某拽倒在路边,李某某和其孩子摔倒在路边并摔伤邢恩。经法医鉴定,李某某的伤情属轻微伤唯阴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三)项之规定,决定给予王某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壹仟元的行政处罚,由于王某某系怀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四)项的规定,对其不送拘留所执行。
值得注意的是
二车未发生任何剐蹭和碰撞
只是因为白色越野车按了一下喇叭警示左拐车辆
就引发了这样一场争执
斗气车真的开不得宋桂玲啊赶尸惊魂!
新闻 爆料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爆料生活奇闻
热线电话:010-52165216
邮箱:fwrx@fawan.com
关注@法晚壹现场微博
或壹现场微信公众号留言
综合:华西都市报、齐鲁晚报、寿光公安、寿光电视台、新浪微博等
嘘~~关注我
给你看报纸上没有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