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浦东发展银行招聘【视频】“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9):《发声训练(3)》-戴你唱歌

【视频】“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9):《发声训练(3)》-戴你唱歌神偷家族

私人
订制
由戴玉强教授携指导团队及制作团队举办的“戴你唱歌·私人订制”项目第一期,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学员接受了全方位的悉心辅导博伯利,在声乐技巧、歌曲艺术处理及形体、语言等方面都有了明显进步,大家在学习的同时收获了知识上京新航线,也收获了快乐和情谊。与此同时,“戴你唱歌”团队对“黄金版”“白银版”学员的上课实况进行了全程录制;在戴老师与指导团队的监制下,学员走进录音棚录制了歌曲。
“戴你唱歌”微信公众平台将陆续推出“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并将学员录制的歌曲等内容进行展播。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9)
《发声训练(3)》
学员:王芳&张玉龙&袁晶
学员简介

王芳,青年女高音,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学院民族声乐教育系教师掌心龙。2012年参加中国红歌会取得全国亚军的好成绩,并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2014年在央视马年春晚中演唱《英雄赞歌》。2015年6月20日举办了《送你一抹芬芳》——王芳2015独唱音乐会,同年8月2日举办了《英雄赞歌》大型演唱会。王芳凭借其精湛的唱功、青春靓丽的形象以及积极、阳光、率真的个性星际禁区,被誉为“红歌天使”,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主要代表作品:《美丽中国梦》《情留哈达铺》《中国画》《春姑娘》《中国正能量》《镜中人》《送你一抹芬芳》《英雄赞歌》等等洪荒记。2016年初全国发行个人专辑《送你一抹芬芳》。

张玉龙,1993年生人,祖籍四川,现就读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张玉龙从小受父亲的熏陶,耳濡目染,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高中后正式接受正规的系统专业训练,曾参加并荣获全国艺术中国金蛙杯金奖、河南省金钟奖合唱比赛金奖、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等。2017年受邀参加河南春节晚会、濮阳市春晚、油田诗曲朗诵元宵晚会。虽然有一定的演出经验闲林职高,但他依旧虚心求教约翰兰博,在通往音乐的成功路上不断累积新的知识,在戴玉强老师的指导下音乐有了质的飞跃。

袁晶,青年女高音政界第一夫人,青年词作家、撰稿人曹县房产网,武汉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声乐老师兰寿网,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2014-2016年赴美国旧金山歌剧院学习深造。荣获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节声乐比赛金奖、2008年贝里尼声乐比赛中国赛区一等奖、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湖北赛区银奖、湖北省金编钟比赛美声组银奖等奖项。曾创作歌曲《长大了回不去了》 《月光近月亮远》《九十九度水》《一路平安行》等大量声乐作品并获全国流行音乐创作大赛创作大奖。2017年主演民族歌剧《梅香》,担任女一号“梅香”角色。
慕课视频

录制歌曲欣赏
△《送你一抹芬芳》演唱:王芳
张玉龙演唱:《等待》
△由戴玉强携私人订制指导团队监棚录制
指导团队点评
王芳,珍妮巴斯优秀青年女高音、青年教师,她当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以一曲《英雄赞歌》走进了人们视线……这几年,“戴你唱歌”组织的所有线上线下活动几乎都有她的身影,她在声乐艺术道路上的执着和勤奋,尤其是求知好学的精神可嘉,并让人感动……
王芳瑞友天翼,用“圈里人”的话讲就是“很会唱”,音色优美,音质好,她对声音规范性方面有追求水团花,同时能看得出她敢于声音塑造,演唱作品能力也比较强。
我们把她在“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第一期活动期间,她与另一位同期参加订制的优秀女高音袁晶的私聊分享给大家:“现在是7月2日夜里2点半多,私人订制汇报结业音乐会后,我与袁晶都相当兴奋,一直在聊、一直在说情定少林寺,停不下来……我们分享了这些天学习的感悟以及舞台上的感受,我们共同的认知是:真的不虚此行,收获真的巨大。像我和袁晶的年龄和学习经历都属于比较成熟和有点儿见识的了,我们都渴望更直接的方式获得声乐艺术相关演唱技巧。戴玉强老师给的正是我们欠缺的,尤其他的声乐理念和辨识能力以及教学手段,一定会影响我们的未来……是的,我们认为这几天的学习经历对我们的生活相当有意义,我们的内心再次焕发了那种求知的欲望……‘戴你唱歌’活动我是从当年范唱嘉宾到今日的学员,我再一次深感‘艺无止境’的真正含义西电课表,尤其这几天戴老师及制作团队给予我们的厚爱与呵护让我们终身难忘杜立巴石碟!这是我们俩的感谢。感谢戴老师!今后‘戴你唱歌’有需要我们做的,我们义不容辞!”

青年一代的张玉龙,属于接受音乐教育比较早的学习者,声音条件相当不错,音质、音色相当好,音乐感觉也比较优秀浦东发展银行招聘,勤奋好学、不懈追求的他属于综合素质全面的年轻人。通过此次在戴玉强老师与指导团队的打磨下,我们在最后录音阶段看到了他在音乐表达及声音使用上有了质的飞跃,祝贺他抑魔金熔炉!
指导团队在私人订制过程中发现,他在歌唱习惯上还存在着一些长期个性方面的习惯动作,比如:表情、嘴形等等有待改进黄艳泽,否则会或多或少地影响他的进步……我们给出的建议是:在声音训练和使用中,注重整体地去对待歌唱。(指导团队评语由孙戈弋老师执笔)
精彩回顾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1):《他也许是我渴望见到的人》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2):《芦花》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3):《教我如何不想她》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4):《我怎样去爱你》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5):《世上没有尤丽迪西我怎能活》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6):《小夜曲》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7):《发声训练》
?“戴你唱歌·私人订制”系列慕课(8):《发声训练(2)》
?戴你唱歌
转载授权请联系后台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戴你唱歌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