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洗衣机排水【视频】“青少编程路线图”、“国际学校私享会”免费讲座周三晚-饺子片汤儿

【视频】“青少编程路线图”、“国际学校私享会”免费讲座周三晚-饺子片汤儿
1
名 称:“青少编程路线图”
时 间:3月21日(星期三)晚上6点半到8点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27号卓越菁英中心
主 讲 人:饺子片汤儿
交流主题:“中小学阶段如何规划孩子的计算机学习路线”
1. 如何进行计算机启蒙教育?
2. 如何吸引孩子的兴趣?
3. 若孩子对计算机非常感兴趣黄一芝,如何开展专业化学习帝之冰魂?
参与方式:转发微信广告免费参加男炉鼎,提前微信预约
预约微信:qingshaobiancheng(青少编程的全拼)
“青少编程路线图”讲座会给参加家长提供一些优质的、免费资源,比如:
1. 练习指法的免费资源天狱飞龙,15天内练就“盲打”的指法
2.…
还会推荐一些适合中学生(或者能力超强的小学生)阅读的计算机及编程的经典读物,包括:
1. 计算机原理的启蒙教材
2. 计算机原理的专业教材
3. 学习“C语言”的入门经典教材
4. 学习“Java”的入门经典教材
5. HTML5的入门经典教材
6. …
2
名 称:“国际学校私享会“
时 间:3月14日(星期三)晚上6点半-8点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27号卓越菁英中心
主 讲 人:饺子片汤儿
交流主题:国际学陈帼英校、IB、家长想知道的与国际学校相关任何话题
人 数:5人
原 则:答疑解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参与方式:
(1)转发微信广告免费参加八神鬼步,提前微信预约
(2)付费:298元/人
预约微信:qingshaobiancheng(青少编程的全拼)
因为是工作坊,小范围,每位家长都有充分的提问时间,我会尽我所能地回答家长的问题石评大财经。
会议室不错智能工业帝国,五星级的标准猛买网,完全配得上“私享”两个字巨野信息港!

我们也很环保,提供开水,洗衣机排水但不提供一次性纸杯保险皇后。(主要是纸杯还要花钱)
聊得“累了、困了”,不用喝垃圾饮料,可以到露台上看看帝都没有广告牌的“天际线”朴教授!

讲座内容在普华永道、壳牌、康明斯、拜耳等公司进行过分享。胡中惠

所以刘婉君,您不必工作于:
全球第一大会计师事务所
全球第一大石油公司
全球第一大独立发动机公司
全球知名制药公司......
只要您报名含泪跳恰恰,就有可能听到一样的讲座内容蒋宏杰微博!

青少编程专家
“信息学竞赛”培训亮马桥、顺义滚动招生
”游戏编程“培训亮马桥、顺义滚动招生毒爱纯男!
学员作品展示:国际学校Design课作业(用集装箱设计及搭建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