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洗吹剪【视频】▏用心做品牌,创新无止境——广东达思丹服装公司 《品牌观察》第30期-影众文化传媒

【视频】▏用心做品牌,创新无止境——广东达思丹服装公司 《品牌观察》第30期-影众文化传媒




广东达思丹服装有限公司原是广东省佛山南海市二轻局下属企业郑多莲,——“南海市盐步服装厂”朱英辉。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大道,地处广佛交界,至广州仅需十分钟车程周之恒,交通四通八达、临近环城高速2003年因企业改制罗霈颖,正式更名为“广东达思丹服装有限公司”,现注册资金人民币5380万元,迄今已有20余年从事学生服装设计、生产、服务的经验。


达思丹服装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开发:学生服装、床上用品、书包、鞋帽的专业厂家,下设针梭织车间、裁剪车间、制版开发设计车间瑛贵人。有各类制衣设备300多台/套近战保镖,月生产能力达10万套件。生产经营面积1万余平方米,拥有各类生产、工艺、市场服务及管理人员两百余人,为佛山市南海区、禅城区、高明区、广州市荔湾区、番禺区、中山市、广州市及湖南省等国内众多学校提供优质的校服生产供应服务,并作为定点资质单位,获得了一致好评。

“诚信经营,绿色营销,环保生产”是达思丹的企业特色,现已拥有自主注册品牌:达思丹、杰贵丹。公司自创立以来深受社会各界肯定,是中国校服执行标准登记企业盗墓王,广东省名牌产品企业浅草茉莉,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11315中国消费者可信赖示范企业,广东省连续三年诚信示范单位南海执信中学,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推广产品皮娜鲍什,获得了多项国家级认证和获奖荣誉证书,在国内、省内教育主管部门多次组织的学生装设计大奖赛中屡获嘉奖,在客户中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获得了较好的社会赞誉。



产品是爱的沉淀,是文化的演绎赵泷儿,用心做品牌,创新无止境。达思丹服装正以此和人体美学作为设计意念寇老西儿,融合舒适、环保;色彩清新、和谐;款式新颖、时尚等特点。先后成功为省内外数百家学校和团体单位设计、生产、制作校服、制服、床上用品等。拥有独特的量身、定码方法,以百倍的热情精心打造每一件衣服,必将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做厂即做人,做人贵感恩”端脑第二季。本着取之社会黄莉新简历,用之社会的精神,达思丹服装公司在每年的利润预留中,拿出一定的款物,对我们客户学校的特困学生进行捐助,以使他们能够较顺利地完成学业。由此随心所欲造句,公司董事长刘桂萍女士多次被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佛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评为“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社会热心人士”,成为全市得此殊荣的仅有的六位人士之一,陈蓓琪并多次被佛山市工商局评为“光彩之星”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作为一家学生服专业地生产供应商,达思丹服装公司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至诚至信,至勤至精的经营理念和细致、细行、细节、细心的服务理念;以及言出必行,和谐共赢的价值观与唯美舒适,环保健康的品牌意识西园寺踊子,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未来,达思丹服装公司将拼搏向前,为广大学校、家长、学生、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洗吹剪



影众传媒

公交电视媒体■ 户外广告媒体■ 赛事演出策划
品牌策划推广■ 影视文化传播■ 文化艺术交流电话:0757-82700028微信:fsinsoon地址:佛山绿景西路美居国际五座四楼38官网:www.insoonfs.com邮箱:insoonf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