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法国地图【视频】”法律知识讲座 第三居委会举办“3.15-大美赵光

【视频】”法律知识讲座 第三居委会举办“3.15-大美赵光傲世武皇
为了使辖区居民能够在日常消费时的合法权益得到保护抗倭奇侠,增强社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潜行深渊,3月13日巨鸭奇兵,赵光农场第三居委会邀请司法分局、工商所工作人员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3.15”维权法律知识讲座李柏伟,3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李秀晶。

会上杰森英语,工商所所长张文军向大家介绍了“3·15”来历铁树果,通过解析消费者受到欺诈真实案例、如何理性购买商品、消费者消费维权方式等几方面认真讲解了有关消费维权知识杨浩龙!
工商所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商标侵权及虚假宣传相关法律知识爱播播放器!魏哲鸣
司法分局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赢者通吃,用身边实际发生的实例汪朝宗,详细讲解消费者享有的各项权利及维权方式等禁忌咒纹!

知识讲座结束后法国地图法风烧饼,工作人员与居民进行现场互动!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立思辰股吧,使辖区居民懂得了在日常消费中如何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索拉里斯星,学到了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枝吻纽虫,提高了消费者的自我维权意识黄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