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汽车香水价格【视频】“甜蜜一夏”~ 玛丽黛佳丨画个优雅的蜜糖妆,-大连国际商贸大厦麦凯乐西安路店

【视频】“甜蜜一夏”~ 玛丽黛佳丨画个优雅的蜜糖妆杀薇吧,-大连国际商贸大厦麦凯乐西安路店

女生到了一种生活状态后,会渐渐告别了以往妆容的甜腻感留学桥,而会选择用蜜糖般的色调和成熟的化妆手法让新造型显得有气质、优雅范儿孟古青。

快速打造蜜糖妆容有哪些法宝呢
M姐这就来解密啦!


蜜糖棕妆容是现在欧美最流行的妆感,将女人优雅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Step1. 蜜糖肌底

玛丽黛佳红参精华弹润美颜霜,富含精华的遮瑕粉底,打造自然蜜糖肌。更有超强的遮瑕效果,闭着眼也能轻松上妆牛王寨,让你拥有高级蜜糖肌肤噢联通沃宽。

Step2. 南瓜色眼影
玛丽黛佳小魔盒眼影,一次刷双色,轻松刷出眼窝层次感,让你也能拥有进阶版的眼妆体验。
Step3.温柔睫毛精
黑+白+黑,无限纤长美睫
随心自由,灵活嫁接,完美打造温柔眼神杀汽车香水价格。
step4.爱上MLBB唇
今年流行的MLBB是指像裸唇一样自然的口红颜色,看起来像是没涂口红神龙教口号,但又比裸唇看起来好看。这种软糯感的唇妆既会增添少女感的温柔气色买鬼回家,邓佩仪又不会显得张扬。
更多精彩单品欢迎到店选购
品牌位置:麦凯乐西安路店1F玛丽黛佳专柜
蒋方婷?点击下图查看更多精彩活动浓情可爱多?
以上登载内容以店内实际为准波力挺,具体活动详情请到店咨询。
(免责申明:本文部分图文来源于百度搜索李一飞 ,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精英情人 。如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司将在接到您通知的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并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对侵权内容进行处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