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永远在路上【视频】“绿叶”涉嫌传销拉人头,违法头目即将被抓,千万不要碰!(视频)-李锦记夜听

【视频】“绿叶”涉嫌传销拉人头,违法头目即将被抓,千万不要碰!(视频)-李锦记夜听

点我获取无限极福利
今天要曝光的这个视频方琼个人资料,
大家都熟悉!
因为,
你的朋友圈大有人在做这件事!

奉劝各位参与者,
回头是岸!
看完后大家赶紧
给身边的朋友提个醒
小心被高级传销蒙蔽了双眼!来源:福州电视台

2018年初,有群众向湖南省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反映:有人在销售苏州“绿叶”产品,并有可能以此从事网络传销活动。邵东县工商局于2月24日成立专案组神秘男孩sp,对该县境内“苏州绿叶” 此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检查。在对“绿叶”营销模式进行充分了解后,认定“绿叶”涉嫌传销,3月19日,公平交易局全体执法人员对中央华府对面、文体路217号、青年路47号三个“绿叶”营销店进行了查处。


执法人员在查看相关资料。

执法人员在了解案情。点我获取无限极福利

执法人员查扣的相关资料。
据了解胶水双核,“绿叶”的全称是“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属于直销企业,但商务部对直销企业的直销区域及直销产品均有严格规定,据公布的“绿叶”直销区域仅限于苏州,产品只有38种,且全部是化妆品及保洁用品,而此次查处的“绿叶”营销店产品可谓五花八门,食品、白酒、炒锅、婴童产品均在其列宋枭。
既然是一家持有直销牌照的公司,又为何会被认定为传销行为呢?是不是冤枉了呢?
首先,绿叶的模式符合传销的三个基本特征:其一、是收取入门费1875元,而且一人可买多份单,庞晓杰自己成为自己的下线还可以拿对碰奖。其二、是拉人头马子跃,其三是以直接或间接以发展新人入单的数量为计酬依据。
其次,绿叶违反相关的规定,《直销经营许可证》对直销产品及生产企业、直销区域都有严格的规定,苏州绿叶的直销区域只有江苏省苏州市,直销的产品只有38种自从离别后,超出苏州范围和38种以外的产品都违法违规,再加上入门费、拉人头等形式,所以才被各地工商认定为涉嫌传销。

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国家高新区浒墅关工业园内的绿叶公司总部
绿叶集团坐落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浒墅工业园内,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2016年3月16日,该公司正式拿到国家商务部直销牌照,2016年10月12日入股多可丽,推出“绿叶大生活”系列产品。
据了解,绿叶大生活在全国各地采取购买产品入会制。
任何人只要购买了1875元多可丽系列产品成为会员之后永远在路上黄渤爱与愁,就可以开始发展下线,会员奖金采取AB两区对碰“双轨制”,以金字塔形式往下发展。奖金分为回本奖、层奖、对碰奖和点奖,对碰奖每日3600元封顶;回本奖也称点奖,见点10元玛德莱克丝,拿满1875元为止;加入会员后圣力皇决,首次进货15000元即可成为区域代理商,除进货享受4.5折之外,同时成为报单中心,接受会员入会转款和报单。点我获取无限极福利

这是典型的拉人头、发展新人入会,按人头计酬末世小地主。
收取入门费是传销不变的本质特征
邵东县官方网站的报道称,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虽然是商务部批准的直销企业,但是商务部对直销企业的直销区域及直销产品均有严格规定。

查询商务部网站发现,苏州绿叶的直销区域仅在苏州市,共有六家服务网点,且都是自营设立。点我获取无限极福利
对于直销区域和直销产品,国家曾出台《直销管理条例》对此进行严格规范,苏州绿叶此次不仅是违规开展业务徐寅初,而且已涉嫌传销。
奉劝各位参与者,
回头是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