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水肿的症状【视频】“京剧少年”王泓翔与名家李胜素同台演绎《梨花颂》一开嗓就让整个世界亮了!-时代书屋

【视频】“京剧少年”王泓翔与名家李胜素同台演绎《梨花颂》一开嗓就让整个世界亮了中国在梁庄!-时代书屋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免费订阅!
你关注健康火灵凤仙,希望过有品位的生活,那么你可以加康品君私人号为友。长按下图李亚寿,识别二维码即可:

来源:腾讯视频
近日赫利尔湖,一位10岁华裔男孩的京剧表演《梨花颂》获人民日报点赞煞僧,刷爆了微博朋友圈,被称是“难得一见少儿音乐节目里有对国粹京剧的传承”水肿的症状,歌声“空灵纯净”宛如“梨花开”。一开嗓就让整个世界亮了。

这曲屡获点赞的《梨花颂》,表演者是一位目前居住在温哥华的10岁小男孩司雯嘉,王泓翔和父母定居加拿大已经7年,王爸爸本人是一位资深的京剧票友,小泓翔听到爸爸和其他老师唱京剧,耳濡目染赵德柱,也慢慢“偷学”出了一口唱京剧的好本领。
“京剧少年”王泓翔与名家李胜素同台演绎《梨花颂》,韵味十足!


歌曲《我爱你中国》是电影《海外赤子》插曲,创作于1979年孙健君,瞿琮作词潘月彤,郑秋枫作曲,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马来西亚归侨叶佩英原唱。词曲质朴无华天赋图腾,却有动人心魄的激情,把海外游子眷念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白夜协奏曲。近日,王泓翔与父亲重新演绎了这首歌亮点经济,天籁童声与京腔京韵,金美幸荡涤心灵。
▼王泓翔父子演唱《我爱你中国》

你可知道,为了一个“短”字不良龙王,我准备了一个漫长的人生?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免费订阅“为短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