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水母网【视频】◤年味花香◢大沈阳城里,这里有最地道的鲜花!过年何不来看看~-沈阳公共频道

【视频】◤年味花香◢大沈阳城里,这里有最地道的鲜花!过年何不来看看~-沈阳公共频道

春节期间,不少人都捉摸着给家里添置点东西郝莲娜,增加点喜庆的气氛,鲜花就成了不二之选。不过在这大沈阳城里泰国抓龙筋,去哪能买到最地道的鲜花?买鲜花都有啥讲究呢?《航拍瞰天下》推出了“年味花香”系列,给您推荐几种热卖鲜花五洲交通股吧,教您一些选购的窍门。今天我们要去的这个地方号称花卉村,那里的玫瑰花,五颜六色随身英雄杀,竞相开放,绝对是这寒冬里最美的色彩。

玫瑰花
《年味花香 ? 玫瑰花》
一个个看似普通的大棚整齐的立在田间
周围是空荡荡的田地
许久看不见一个人经过
可是当你走进其中
就会被眼前看到的美景所深深吸引了

这个大棚里种植的都是香槟玫瑰,因为花瓣颜色有淡淡的香槟酒的颜色而得名,远远望去康平吧,无数支香槟玫瑰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显得那么优雅,高贵。

而另一处大棚里则是种满了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玫瑰花——“网玫”,这些网玫看上去没有了香槟玫瑰的傲娇,却多了一分含苞待放的羞涩极品杀手。

薛丽华就是这个大棚的主人
种植玫瑰花已经有二十多年了
怎么种,马来法怎么打药,怎么上肥
她绝对是行家

(花卉村玫瑰花种植户 薛丽华)刚开始那时候整的是地玫 那个产量高 不过价钱太低了 现在咱都整这个 套网的嘛 属于网玫 咱家现在里头四个棚子 这个是戴安娜 还有红的 还有白的 我们这颜色多 粉色的
二十多年过去了,薛丽华已经从最初的两亩地种植玫瑰陈启杰,发展到现在十多亩的种植面积了,年收入那也是一年比一年好!


说着说着,薛丽华又戴上了小围裙,熟练的给刚刚长出小花骨朵的玫瑰花套网去了。看着她异魔禁区,一只手掐住一支玫瑰花支,另一只手撑起白色的网袋,轻轻松松一翻就套好了。
网套好了
就等着玫瑰花一天天的生长了
当玫瑰花长到可以收获的时候
花农们就可以剪枝了
当然怎么剪,那可是有说道的

在花卉村,几乎家家都是像薛丽华这样的种植户,家家也几乎都是以种植玫瑰为主,除了玫瑰花以外苏记棺材铺 ,还有一部分花农种植了弗朗,康乃馨,可以说,水母网种植花卉让花卉村花农们的生活大变了样。


现在花卉村可以说是全国闻名请别离开我,鲜花市场的订单就源源不断,这两年随着网络媒体的发展,花卉村的销售形势也有了变化,微信也成了这里花农们的又一个销售渠道。
?
让这里花农高兴的是,今年玫瑰花的价格非常的好,一束二十支玫瑰花可以卖到二十到四十元,更让大家欣慰的则是市场对地产玫瑰的认可。

如果您要是喜欢,不妨买上一束放在自己的家里,在寒冬的季节里,给咱的家庭生活增添一点色彩倾城逝。



新媒体编辑:小阿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