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毕业论文参考文献格式【视频】“碰瓷交警”见过吗?这演技简直开了挂!-民生关注

【视频】“碰瓷交警”见过吗土屋宏明?这演技简直开了挂!-民生关注

民生关注
行动改变城市 点击有惊喜→


最近,鹿泉的交警在执法过程中,就拦截了一辆酒驾私家轿车,而车内几名乘客非但没有感谢交警,把他们从危险当中拉了回来,反而要跟执法人员动手。
4月14日晚9点,鹿泉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城区西外环翠屏大街例行查处酒驾时,一辆红色本田轿车强行闯过第一道卡点盐阜在线,意图逃逸,结果在第二道卡点被民警拦停,司机被当场控制。


酒精检测仪测出的数值显示创世霸神,红色轿车的驾驶员已经涉嫌酒驾来一斤母爱,但是他却拒不配合交警执法,不按程序签字确认,一直在拖延时间。这时候esee英模,副驾位置下来一名满身酒气的乘客,开始与交警纠缠。


原本正常的执法行为正味记,却受到两名男子的干扰和阻挠收规华,事件性质发生了变化苏铁蕨。看到这种情况跳水兔的做法,涉嫌酒驾的男子着了急。

看到自己的朋友跟交警冲突异界封神录,毕业论文参考文献格式这位司机的酒已经醒了一半,一再表示认错蔡宗菊,水谷幸也并劝说自己的朋友不要阻碍交警执法。怎奈这时他的朋友酒后已失去了理智ca173,开始进一步与交警纠缠,丑态百出。

交警看醉酒男子已经到了失去基本理智的状态马宁宁微博,便打电话通知了民警,这时候,醉酒男子打电话叫来了另外一名男子红楼如玉君子,希望能带他离开现场。结果该男子看情势不妙又打电话叫人来。

八分钟后,鹿泉区公安局获鹿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控制住了这几名男子。

原本阻挠执法的男子,见到民警赶到之后粉爱粉爱你,竟然声称自己只是围观群众,而在完整的执法记录仪证据面前,男子的狡辩根本站不住脚陈绮明。

第二天,当几名男子酒醒之后,对自己当时的行为懊悔不已,但为时已晚聚派招聘网。

民生关注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