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武汉的三本大学【视频】▏苏小冲,向前冲! 百态-淮医书社

【视频】▏苏小冲,向前冲! 百态-淮医书社

Hey~
我们又见面啦~
你还好吗?

2017.07.27
小冲
向前冲



不曾放弃梦想,勇敢向前冲的少年


从什么时候起,你开始变得和我一样,
一样无暇去看身边美景,焦灼、浮躁慢慢煎熬着心;
从什么时候起ca1321,你开始变得和我一样,
一样匆忙赶路,慌慌张张。
我们是都病了吗飞渡卷云山?
怎么就不能慢下脚步,耐下性子,
好好看看这周遭的人和事。
培根曾说,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
那么一起朗读吧小伙伴们,像个孩子一样,大声读出你的喜怒哀乐,爱恨情长北飞的候鸟!
用心生活,无惧忧伤伊濑茉莉也。
兴于诗,立于礼常荇,成于乐
初识

初识苏小冲李纳斯,缘于“淮医书社”。
作为书社的创办人,
小冲说: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
是对书社最好的注解市长我要扶正。


苏小冲,向前冲

兴于诗,立于礼甲午甲午,成于乐
平凡

而苏小冲这人呢,就是手术室里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护。但是在我看来,他更像是手术室里接送病人的师傅老苏。这万花丛中的一片绿叶,在护理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一干就是八年江南京华梦。八年四德歌歌词,小冲把他的青春献给了医院,献给了病人象山港论坛。每每累到无以复加,心情沉入低谷诺基亚n98,仍旧默默付出,勤勤恳恳。而工作之余,小冲也从未放弃过自己的爱好~朗读。


苏小冲,向前冲

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
殊荣
因为朗读,苏小冲多次代表医院参加省,市级的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台翔电动车。且还多次获得‘’河南大学青年岗位标兵”的殊荣。时至今日,创办“淮医书社”,让我们透过他的平凡看到了他不凡的一面。而这不凡,也着实让我感叹良多。


苏小冲,向前冲

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
缘于

人如若发自内心的去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便能做的很好侯宏澜 。金美幸苏小冲亦是如此。他爱生活,爱文字,爱一切能让他感受到美与乐的东西,而这一切都来自于朗读洪荒之子。
他告诉我,幼年时的一次朗读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让他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朗读卫晨霞。工作后,依然坚持不懈。让幼年,在心中种下的种子悄悄生根发芽。


苏小冲,向前冲

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
释然

工作多年,小冲也有疲惫,累觉不爱的时候。每每这时,他异常庆幸曾种下的那颗种子。让自己在工作之外能平心静气,放松下来,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人和事,忘掉尘世间的纷扰,只在声音的海洋里欢愉酷米客。而那恍如隔世的一瞬,似这世间的一切风暴都不会侵袭,只感受到那和暖的风和微微的光。

苏小冲,向前冲

兴于诗,立于礼泸西之窗,成于乐
憧憬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小冲亦希望有更多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通过“淮医书社这个平台一起朗读,一起体味人生的五味杂陈,一起分享朗读者的快乐武汉的三本大学,并一起为爱,为梦想谱出醉人的乐章荒原领主。


苏小冲,向前冲


|《苏小冲,向前冲!》|


文 | 念?静
监制 ▏哲子
编辑 | 亚囡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我们接受一切形式的吐槽和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