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楼梯尺寸【视频】“亿计划”期货实战训练营第二十期-操盘手交易计划

【视频】“亿计划”期货实战训练营第二十期-操盘手交易计划

亿计划-期货实战沙龙
亿杉操盘手俱乐部
打破传统
最强性价比
理论+实战
打造期货股票交易系统
为投资者打造全新学习交流体验
学得会才是硬道理
培养优秀操盘手
加入亿杉
构建优秀交易团队
1-18期多位学员已逐渐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开始实现稳定盈利
温馨提示:
有时间独立学习客户,可以报《亿计划》线上直播课程(包含理论直播+解答学员实盘问题) 价格:2860元/人


最近许多小伙伴咨询亿杉平衡点交易体系(线下)与亿计划交易体系(线上)区别,篇幅太长无法尽言,概述为这篇帖子(内附交易模式视频案例)
详情请戳:亿计划体系”与“平衡点体系”异同
打造全新学习交流体验
长期跟踪:亿杉团队大部分操盘手在稳定盈利前,都参加过不少培训,心得就是:短短几天的理论培训根本不可能带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请想一下,一位优秀的操盘手,至少需要五年以上的打磨,付出的时间、金钱,经历的痛苦、折磨,最后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而这套体系能在短短的三五天完整地传授给你并且让你理解应用袁巴元?
那只能说明体系无效。传道授业解惑是一个长期的跟踪工作,需要师生共同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做到,这需要时间王兆耀,亿杉操盘手团队已经为这样的付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因为我们付出的,恰好是你需要的!
重视实战:交易的哲学、理念、心态、技术必须要着落到实战上,随时辅助学员交易,才能让学员做到真正的知行合一,这是讲解静态盘面无法形成的优势。
实盘讲解:实时带盘讲解张林焕,了解开仓理由、持仓心态,让你看到高手如何盈利,让学员看着我们赚钱,跟着我们赚钱,通过不同的行情、多次的操作,让学员真正恍然大悟:“哦!原来钱是这么赚来的!”随后长期跟踪巨野信息港,不能只让学员会赚钱,还要让学员稳定盈利;不只让学员学会稳定盈利楼梯尺寸k7808,还要学会抓住机会获得暴利!
为学员的成长许下承诺
①练就选出潜力商品的能力,开仓不盲目
②止损能力的规范化,止损不犹豫
③学会识别多种形态及趋势,真正做到顺势而为
④为每位学员的打造最契合性格的手法框架
⑤实盘的重复历练,真正做到利润最大化,风险最小化
提供行业领先服务
以战养战:学员自备实盘交易账户,参加国内各平台期货比赛,团队指导交易、辅助风控,让学员一战成名。
职业先驱:阶段性培训后张正男,团队有训练师长期跟踪所有学员,交易成绩优异、稳定者,团队配发实盘资金,并协助学员打造自营基金产品,圆你基金经理梦。对于这一点,我们来真的!
多方交流:不定期举办线下沙龙,所有学员齐聚团队交易室,团队只邀请稳定盈利的高手为学员分享交易理念、技术,激情交流、干货满满。
稳固手法:实时跟单,让学员在重复盈利过程中固定交易模式。
结合科技:对于执行力不强的学员,亿杉团队提供IT解决方案,让学员全自动跟单,不错过任何一笔利润。
资金推送:团队提供给学员的实盘资金,盈利部分,学员分红大部分。团队已有学员创造月百万分红业绩。
导师团队服务优势
个性化服务:亿杉团队通过长期跟踪培训发现,学员群体中大部分人性格、年龄、交易习惯、生活方式等都有很大差别,亿杉团队会根据不同学员情况,制定不同的跟踪服务模式,提高学员满意度。
长期跟踪服务:对于职业交易员来说,稳定盈利必然是一个长期过程,亿杉团队制订了完善的长期跟踪计划,确保学员交易技术稳定成长。
创新授课模式:依托互联网、自媒体、公众媒体等传播渠道,以及线下资源整合,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闭环式培训系统,完善培训体系。
操盘团队优势:亿杉核心交易员团队,皆有稳定盈利能力,复利能力强,投资技术、模式、策略丰富,对交易员孵化工作有丰富经验。
亿计划导师简介

主讲导师
亿杉操盘手俱乐部创始人秦筝缓弦歌,总经理,MBA工商管理学硕士,七禾网 「CCTV特邀嘉宾」「和讯期货实盘秀特邀嘉宾」 2010年进入期货行业,操作风格以隔夜波段为主,日内短线和中长趋势相结合。资金管理能力突出,复利能力极强猛虎营。盈利数千万元,管理资金规模过亿。
「七禾网专访」
一个“赌”字包含了交易中最重要的两个因素
散户就一定是韭菜?期货这个行业里没有贵族!
「和讯期货实盘秀」
期货实盘秀:80后高手早盘成功捉“镍”
做期货的人要有向死而生的勇气
期货实盘秀第333期——韩旭
「CCTV特邀嘉宾」
期货时间2017.03.23
期货时间2017.03.30
「金融投资者教育论坛杭州站」
任何机会,都只值一颗子弹!

讲师业绩
导师韩旭操作风格以隔夜波段为主,日内短线和中长趋势相结合。资金管理能力突出,盈利加仓凶悍,复利能力极强。珂兰葵尔瑞2016年收益率660%。

课程设置
1
导师韩旭操作风格以隔夜波段为主,日内短线和中长趋势相结合。资金管理能力突出,盈利加仓凶悍,复利能力极强。2016年收益率660%。
温馨提示:
有时间独立学习客户,可以报《亿计划》线上直播课程(包含理论直播+解答学员实盘问题) 价格:2860元/人
2860的价格,操2万8的心,讲着28万的内容,打着灯笼找不到的服务,就在“亿计划”期货实战训练营。
2
学员由客服引导,进入团队指定互联网平台。
3
线上第一周和第二周:每周一、二、三、四晚19:30-20:30集中理论培训,总结交易经验、固化盈利模型。
4
线上第三周和第四周:交易日下午盘中解答学员的实盘问题。
5
学员按导师要求进行交易记录,导师团根据学员交易情况进行回访,沟通解决问题。
(鉴于短周期培训服务无法解决学员交易问题,此项服务长期进行,在实战过程中带领学员逐步成长,降低学员亏损度,延长学员交易生命周期,提高学员与团队互动黏度、交易水平、整体成材率。)
(第二十期课程将于2018年8月6日开始,
小伙伴们欲报从速)
理论内容大纲
第一部分 / 品种选择
? 如何识别趋势明朗品种
? 如何进行全面市场分析
? 单日操作仓差与品种关系
第二部分 / 日常交易任务
?盘前准备:制定交易计划
?盘中应对:识别开平仓机会
?盘后诊断:交易记录制作
第三部分/ 均线系统精读
? K线组合与均线形态的重叠效果
? 均线流与趋势的重叠效果
? 均线、K线机会滤网效果
第四部分 / 止损止盈
? 止损五法
李纯涛? 如何做到以损定量
? 如何做到单笔交易利润最大化
第五部分 / 全盈利模式
? 界定操作时间框架
? 超短暴力盈利模式
? 主流趋势隔夜模式
第六部分/ 资金管理
? 开仓比例与止损关系
? 定量加仓法及主观加仓法
? 重仓机会把握干掉对手盘
第七部分/ 应用哲学
? 道德经精读应用
? 孙子兵法精读应用
? 混沌理论应用
第八部分/ 心态控制
? 连续盈利及大额盈利心态控制
? 连续亏损及大额亏损心态控制
矿泉水夫妇吧? 无交易机会时如做到禅定
报名方式
13764737879 (手机号)黄老师
13764737879 (微信号)黄老师
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
添加黄老师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