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桐乡网【视频】“体育康复进家庭”,为残疾患者带去希望!-海宁皮城康复医院

【视频】“体育康复进家庭”,为残疾患者带去希望宝马gt5!-海宁皮城康复医院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吴阿姨桐乡网洪荒之儒圣,我们又来了吕明奥数,您今天气色不错猛虎英雄传!我先给您测个血压,然后再开始训练。李晞彤”近期,硖石街道东山社区吴阿姨的家中来了几位特别的“客人”,他们为吴阿姨做康复评估、开展康复训练。吴阿姨笑着告诉我们:“他们每个月都来,帮我测血压和做康复治疗。那个康复脚踏车和助行器都是他们送来的道 食堂包子,平时用来锻炼,效果蛮好。”说着指了指一旁的康复器械。吴阿姨表示闲妻当家,自己已能够借助助行器室外活动黄巾倚,她正在筹划开一家小店雷渊利,努力创业,用心生活!
吴阿姨进行下肢康复训练视频

据了解木鸿章,7年前吴阿姨因车祸致脊髓损伤,下肢活动障碍鳌江吧。康复治疗师张明利说:“去年9月,我们第一次来到吴阿姨家中时,她的情况比较差,经评定,其下肢不利且肌肉萎缩,几乎无法行动。我们制定了康复方案故宫导游词,每个月上门为她康复训练2次,并指导她的家人学习简单的康复手法,帮助她在家做训练。吴阿姨训练非常积极,康复效果较明显欢乐满屋 。”

吴阿姨用下肢康复训练器进行训练
这几位特别的“客人”到底什么来头?原来,他们分别来自市残联、海宁皮城康复医院、鸿翔体育。为支持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残疾患者,帮助他们重建生活信心、提高生活质量,2017年9月,海宁皮城康复医院与市残联、鸿翔体育合作,启动体育康复进家庭项目。将硖石街道和斜桥镇作为试点内黄天气预报,针对试点内行动不便、生活无法自理的重度残疾患者天堂回信,进行上门康复评估、制定康复方案、提供康复器械并定期上门指导康复训练。

康复治疗师上门指导
“体育康复进家庭”作为惠民项目,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尤其给残疾患者和他的家庭带去了希望。有许多像吴阿姨一样的残疾患者,通过康复治疗,身体机能获得了一定程度的康复米鼠网,心态变得更加乐观超级练级,对生活重拾信心。“目前朗生狗粮,两个试点的工作开展已近尾声葵鼠,但这绝不是终点。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与残联合作,把‘体育康复进家庭’带给更多有需要的家庭,为更多残疾患者服务。”海宁皮城康复医院负责人说。
海宁皮城康复医院
嘉兴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
海宁市医保定点单位
您的健康 我的心愿
爱心创造奇迹
海宁皮城康复医院愿竭诚服务
院址:海宁市硖仲路300号
咨询电话:0573-876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