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桌面视频【视频】“九唔撚搭八”上机迟到爆粗大闹空姐,极品港女遭人肉起底全港闹爆!-实时台风

【视频】“九唔撚搭八”上机迟到爆粗大闹空姐创始元灵,极品港女遭人肉起底全港闹爆!-实时台风

「依家拿拿临安排下一班机畀我啦...九唔X搭八。」两名港女早前大闹机场地勤的片段流出,一群有男有女的本地旅客在一个圣诞节的早上,在香港机场禁区内归咎过关排队时间太长,黄子珈因而迟到抵达登机闸口,错过上机机会,地勤遂转告他们要补钱转乘其他航班。惟当中两名港女得悉要补钱,爆粗大闹地勤职员张宗周。

极品港女粗口大闹职员视频
(请连接wifi观看)


从网上流出的影片所见,片段疑于早前假期拍摄叶城天气预报,直至近日才在网上流传。该群至少4名互相认识的本地旅客易淘网,因迟到错过登机时,于是被拒登机。

然而当中一名在室内戴上太阳眼镜的女子,反驳指因早上机场太过繁忙,导致过关排队时间太长才迟到。虽然有地勤女职员解释,旅客有责任预早到机场,而航空公司亦会因「安全问题」不能让迟到旅客登机,但其中一名女子即反驳「你知节日好X多人,跑过嚟呀!仲要补钱?你冇野呀?」

一名同行男子其后帮口,希望地勤向有关方面帮手「讲一讲」大汉骑军,看看能否酌情处理,但女子态度却非常不满,以登机证拍打柜檯:「依家拿拿临安排下一班机畀我啦,快啦!唔通要我等呀?九唔X搭八。」男子连忙因女友人失态道歉。期间另一把女声坐在不远处的座椅,加口喝骂地勤职员。


而这位在室内戴太阳眼镜的港女,反指圣诞节机场太繁忙,过关排队时间太长才导致迟到威薇。但有网友爆料指,这班男女虽然口讲排队时间长才迟到,事实上是去买咖啡时排队排太久,才赶不上飞机!

流出不够12小时被检举!相信片后流出后,因为真的很多人热闹讨论和转载,很快就传到事主港女耳中同福碗粥,而原Post更上传不够12小时就被人检举!

楼主指原post已被检举,但他很快又开了一个post集中讨论,然而不久又再被检举。

网友热议:
第一次搭飞机?好失礼!
坐飞机要预早时间到、飞机唔等人,这都是去旅行坐飞机的常识吧?
很多网民见这位港女迟到还要声大夹恶闹人,都忍不住指这位港女好失礼!





网友热议:
想要特权重生方寸山?桌面视频坐私人飞机啦!
明明是自己迟到才错过了飞机,还想要特权要全机人等他们几个,这麽自私的人还是坐私人飞机吧!
不少网友都指想享受特权不想排队,就多花点钱坐头等或是坐私人飞机!





网友热议:
叹住咖啡等下一班机啦!
有网友更加好抵死地话,既然她买了这杯咖啡,就可以慢慢叹,慢慢等啦!


疑事主朋友现身!
影片是3年前发生!?
在众网民热闹讨论的时候,一位疑似事主的朋友就现在解释,其实影片拍摄时间已经是3年前cv战争,当时是服务柜檯指示错误,才令他们赶不上飞机。
而且涉事的香港航空是提早了15分钟起飞,才令事主错过了飞机,事后他们也发文件告香港航空。


另外亦有位自称是事主朋友的网民,都指事件是发生于3年前,现在才被人放到网上。但亦有网民反指片中是香港机场中庭,3年前根本还本启用,难道时空出现问题?


拍摄者可能是地勤!?
有网民发现,按影片的角度来看,拍摄者可能是其中一位被骂的地勤!不少网友都担心该地勤会因这条影片而影响到工作吴智辉。


事主被起底!
疑有黑社会背景!
事件愈闹愈大,不少网友都指要把事主起底。而不久之后果然有网友爆料,指事主有黑社会背景!而影片流出后事主已经封锁了facebook。

不过无论这位是否真的是涉事事主、真的在3年前发生,大家都要记得要坐飞机的话,紧记要预早时间去候机室等待登机啊!
来源:潮玩香港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