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桂林汽车站【视频】“婺源江岭油菜花”霸屏, 播出2天3亿观看人次! 杨幂-黄子韬主演电视剧《谈判官》被-自留地文化

【视频】“婺源江岭油菜花”霸屏, 播出2天3亿观看人次! 杨幂/黄子韬主演电视剧《谈判官》被-自留地文化

2018年2月4日,由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在湖南卫视开播,成为新年人气爆品,腾讯视频开播仅2天,达 1.4亿观看人次;爱奇艺开播2天,达 6000万人次。
第一集,“霸道少爷” 黄子韬刚出场就带来令人熟悉而强大的IP“婺源【江岭】- 万亩梯田油菜花古墓荒斋海”,并且黄子韬重点推介了江西婺源【江岭】原生态的旅游。


电视剧里,黄子韬向家族公司成员隆重介绍了新型原生态旅游,重点推介了背景画面的小村落:婺源【江岭】。



▲电视剧《谈判官》里,黄子韬推介的背景图就是春季【江岭】山脚梯田、人家、花海图。(拍摄角度略有差别)

中国四大花海:江岭
(婺源赏花旅行首选、必游之地)


江岭:中国四大油菜花海之一 、万亩梯田油菜花太平血海、 被赞誉为天上人间。世界级摄影基地,婺源春季旅游赏花必游 - 首选风景点重生阮家姑娘,婺源田园风光的经典代表。
每年的 3月初 - 4月上旬,江岭万亩梯田油菜花竞相绽放爆乳音头,形成天然的唯美画卷刘子玥。


从江岭开始,公路始终在山间盘旋,从上向下看,只见层层梯田,曲折的线条,山谷盆地中的小河,河边聚集的三、四个村庄殁漂遥,四周围绕着青山兔子等着瞧,构成了一副极美的婺源乡村风光画卷鹂妃。作为 “中国最美乡村" 田园风光的代表作“江岭风光”不仅是世界级摄影基地,更由于古树、河流、梯田、农舍、农作物合理布局,体现了人与自然的亲近、和谐“天人合一”在这里得以完美展示。尤其是山顶人家成了江岭风光的大背景吴妍书,远眺白墙黛瓦掩在黄花绿树间,阵阵云雾飘来,恍若天上人间徐梦璇,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
香港著名的摄影家陈复礼曾以此为主题的作品《天上人间》获得了国际摄影大赛金奖;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集结号》曾在此取景;国际影星周润发曾 3次到江岭踏春摄影。





2018年3月初 - 4月上旬,江西婺源【江岭】赏万亩梯田油菜花。
再过一个月婺源的油菜花就要盛放了
除却江岭还有哪些好去处呢?

晓起
晓起村,分“上晓起”和“下晓起”,江泽民祖居地,典型徽派古生态民宿文化村。“古树高低屋,斜阳远近山,林梢烟似带,村外水如环”。

庆源
庆源村素有小桃园之称,长期与世隔绝,民风淳厚、景色宜人、山高气清、土肥雾重,桂林汽车站空气清新不染纤尘,泉水清澈赋含灵气。油菜花、梨花和桃花同时盛开,把庆源人家笼罩在一派“金山、银千禧年三部曲海、胭脂云”的景象之中。

江湾
江湾不仅可以赏花,黄艺明还是一座具有丰厚的徽州文化底蕴的古村落。这里既有保存尚好的御史府、中宪第等明清官邸,又有滕家老屋、培心堂等徽派商宅,还有江永讲学的受经堂极品医生,东和、南关、西安、北钥四座古门亭,岳武穆构筑的岳飞桥,明代剑泉井等。

汪口
汪口是一个以俞姓为主聚族而居的徽州古村落,村子里面贯穿两头的长街叫做官路正街,被称作“千年古街”。

查平坦
查平坦村位于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沱川乡,建村于明代初年,因村子坐落在山坳中,读书的人希望村里年年平安,人生一帆风顺而得名。

理坑
村人好读成风,出了不少名仕,是个古风十足的儒雅之地。理坑妙就妙在没有多少游客前来打扰,可以让你在闲情散淡中,领略最真实的婺源生活,是个美到让人视觉疲劳的地点。

汪槎
地处段莘乡境内,分为“外汪槎”和“里汪槎”,一到花开季节,除了油菜花夺爱游戏,房前屋后、溪边地头的桃花、梨花也都竞相开放,极为美丽。

介绍了部分观赏油菜花的景点
油菜花田究竟有多美
只有等你亲身来领略了
还有一个月就进入油菜花的最佳观赏期
如果你错过了去年的婺源
今年请你一定要来红花刺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