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柠檬的吃法【视频】●送佛友一曲《一心不变》超美佛咒,一心修禅!传递功德无量!-星云大师语录选

【视频】●送佛友一曲《一心不变》超美佛咒,一心修禅鹊桥兄弟们!传递功德无量!-星云大师语录选


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星云大师语录选”吴爱艺,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柠檬的吃法,请放心关注猎塔湖水怪。合作QQ:363680351

物忌全胜,事忌全美,人忌全盛盛传商务平台,涵容以待人法海戒色记,恬淡以处世。
—— 弘一法师
德胜者,其心平和,朴彩英见人皆可城堡风暴取,故口中所许可者多。德薄者oohyo,其心刻傲,见人皆可憎,故目中所鄙弃者众。
—— 弘一法师

修己以清心为要,涉世以慎言为先。恶莫大于纵己之欲,祸莫大于言人之非。
—— 弘一法师
人生最不幸处,是偶一失言,而祸不及;偶一失谋都宝路钱包,而事幸成;偶一恣行,而获小利。后乃视为故常,而恬不为意。则莫大之患,由此生矣。
—— 弘一法师

穷天下之辩者沥青滴漏实验,不在辩而在讷。伏天下之勇者,不在勇而在怯。
—— 弘一法师
喜闻人过,不如喜闻己过。乐道己善,何如乐道人善陈六使。
—— 弘一法师

于作事,必克己谨严,要做到极致。于生活无相天魔,应戒绝奢华剑仙决,一切从简。
—— 弘一法师
律己九爪金龙,宜带秋气;处世,须带春风。
——弘一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