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来生【视频】“英雄联盟”精彩集锦第一期——人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梨城铁路直通车

【视频】“英雄联盟”精彩集锦第一期——人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梨城铁路直通车蔡小豆


英雄联盟,等你来战欢迎来北方!

上午10点,在星辰网吧门口聚集了一大波年轻人!他们整装待发,讨论着四一分带、峡谷先锋必拿等套路,原来,接下来网吧里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即库尔勒地区“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
我段代表队由连结员-宋亚琦、信号员-盛江川、
车站值班员-谭旭伟、助理值班员-周昌伟和
连结员樊敬轩五人组成扇舞丹青,吹响了班德尔城
征召的号角!
换个角度看,游戏和工作有着相似的地方柴宁宁!
我段抽签和库尔勒机务段的兄弟竞技,三局两胜BO3,来生征召模式,虽然我段选手首局碾压完胜,但接下来两局在英雄的选择和配合上接连失利外向孤独症,没能走到最后一步,但是细细想来,游戏是为了休闲放松,换换脑子,日后有机会还可以和他们打友谊赛嘛~
视野的重要性

至少三局比赛,我方视野做的比对方好。视野越多,死角就越少,能及时掌握对方站位和走向。
这就好比站场里的监控摄像,从人到车均能远程监控,在现场可能注意不到的地方,队友(指挥中心)就可以加强现场盯控指导了!
车站值班员

我段擅长打野位的是车站值班员,打野需要抓人Gank春光美原唱,要带好整个节奏,对重要环节比如龙团等起到关键性作用欧若拉简谱。
这和车站值班员本职工作也很相似,陈蓓琪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接发车、施工组织、应急处置等环节都要严格把控林岳芳,还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遇事不慌不忙!
信号员

在小视频里夸了锤石的神钩卢俊卿,其实锤石点灯也是超赞谢宗芬!既可以救队友,还可以搭顺风车。
这和车站信号员很像,点灯(加锁、解锁),排进路,就可以给队友指明方向qq钻皇,做好引路人真希波玛丽!
连结员和助理值班员


今天的比赛中,连结员和助理值班员占据了C位。也很辛苦的刷兵、带线、做视野,满屏的标记就像对讲机里绵绵不休的对话杨淑君事件,大家朝着一个目标奋战到底1
在团战的时候,每个人都充当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一起努力的结果,不论输赢,过程都是十分快乐的复韵母儿歌!



1
2
2
3

有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关注
在休息之余
和一群年轻人
愉快的玩耍
为人生记上青春的印记

快乐的真谛
但是,鉴于我段工作需要清醒的头脑,充足的体力,更有劳动安全相关规定,班前充分休息!友情提醒各位盟友注意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休息,切勿沉迷险角!
另,团委关心青年成才成长,日后局团委可能还会举行各类比赛草帽警察,请大家多多关注,让兴趣飞起来于晓雪,更有好礼相送哦~
(PS:你还在为找不到开黑小伙伴被路人坑而气愤吗?你还在为借不到号烦恼吗?今天比赛不仅认识了各段英雄豪杰丛林女王,还创建了我段开黑游戏qq群:876522116,有需要的小伙伴了解一下狭叶薰衣草!)

策划:张镖
制作:颜伟芳
来源:库尔勒车务段全媒体中心




传播铁路声音 宣传铁路文化
讲好铁路故事 塑造铁路形象
库尔勒车务段
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