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化交警支队开展“交通科技与百姓生活”科普宣教活动启动仪式-绥化交警支队微发布

庞晓杰绥化交警支队开展“交通科技与百姓生活”科普宣教活动启动仪式-绥化交警支队微发布

庞晓杰
按照总队《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交警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 5月19日上午9时,绥化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交通科技与百姓生活”科普宣教活动启动仪式。交警支队长郭凯、副支队长兼北林大队长曹文玉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各县(市)大队的启动仪式也在辖区同步举行。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散发宣传资料、陈设单警装备等方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了公安交管科技知识,介绍了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警用设备的作用,并现场为群众讲解公安交管便民利民措施,有效展示公安交管的科技创新成果,加深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了解和理解。让广大驾驶人了解了科技警用设备应用在严厉打击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中的必要性。进一步普及了公安交管科技知识,弘扬了科学精神。

活动中,全市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000余份,接受咨询110余次,解答问题10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