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绝对!亲生!明星坑娃哪家强,我只服他。-一禾三生_0

庞晓杰绝对!亲生!明星坑娃哪家强,我只服他。-一禾三生

庞晓杰
喜欢我,就请点击上方蓝字添加关注吧!
1月20日,包贝尔晒出了一组饺子的照片,并十分得意地称:我给包饺子剪了新发型,她很喜欢……好像特别感动!

没想到包贝尔还具备美发师的技能,标准的斜杠青年啊!虽然他说饺子很喜欢这个发型并且非常感动,但是看到饺子发型的那一刻,很多网友觉得包贝尔貌似对“感动”有什么误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饺子这么美,硬生生的被毁在了发型上……
镜头越拍越近,饺子这眼泪哇哇的流啊,这是感动么,明显是被这发型气哭了。看得出来饺子对这个新发型那叫一个相当不满意……不过哭起来的样子还是非常萌哒!

邓超的坑娃实力也是一流,他曾晒出过一张小花妹妹吃饭的照片,只见小花将一个饭盆直接扣在脸上,露出肉嘟嘟的小脸,努力将美食倒进嘴里。等小花长大再看到这张照片,确定不会打你吗超哥?

只能说明星坑娃技术一家比一家强
马上过年了,记得小时候每年过年都会在除夕前一天洗好头去做一个美美的发型,但是每次做完头发,额头前、耳根后面、头顶等地方都会有一些小碎发,影响整个发型的美观,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碎发整理小神器了—— 碎发整理棒

用法特别简单,直接涂抹在有小碎发的部位就可以了。不过要避免涂抹到头皮哦。
最后,祝大家过年都可以做一个美美的发型哦。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请点击右上角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转发到朋友圈。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喜欢就请关注我们吧~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