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经纪人B哥的日常爆料-八卦520

庞晓杰经纪人B哥的日常爆料-八卦520

庞晓杰沈眉庄要参加浙江台《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了。她口碑挺好的,很温润的一个女生,很热心公益。
朱一龙和赵丽颖的关系不错,赵丽颖推荐过他一些戏,但俩人不是暧昧的关系。
吴磊的新剧正在热播,不过这部剧对他的影响并没有很大,只是增加了曝光度,并没有让他大爆,吴磊虽然已经开始被外界诟病演技和营销力度,不过他的影视资源很好,现在手上有好几个剧本在挑。
宋轶之前还有点营销,最近几乎是销声匿迹,完全没什么曝光,她的团队也很一般,之前跟着张翰的时候,张翰确实有捧过她,不过宋轶没什么话题度,自己也没多少事业心,公司就不怎么捧她了。
黄轩的微博是杨幂教会注册的,第一个关注的人自然也是杨幂,本人不太会弄网上的那些东西
郑元畅去年就签到华谊了,虽然华谊给他争取的资源也还可以,但是他这些年在内地的发展并不是很好。不过他的国民度比较高,演技也不差,所以还是有导演找他演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