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滨县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鹤岗绥滨检察

庞晓杰绥滨县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鹤岗绥滨检察

庞晓杰
近日,绥滨县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会上传达了中共绥滨县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绥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绥滨县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绥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市院樊忠诚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胡家瑞在会上讲话时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内生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在检察各项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担当作为,为绥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检察力量。要坚持找到问题、解决问题,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梳理找出症结,突出解决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等为题,切实把解放思想体现在正视问题、重视问题和整改解决问题上。院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成果转化,形成一级带一级的工作格局。

胡家瑞强调,要转思想、转作风,把履职担当落实到工作上,深化检察工作机制改革和创新,着力提升检察工作发展后劲,深化智慧检务建设,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当前要把大讨论活动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思想作风的根本改变。要把开展大讨论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同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同立足本职本岗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思想上“破冰”,在行动上“突围”,以检察队伍新形象、检察工作新业绩推动绥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