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经常面部刮痧,效果惊呆了!!-珍爱美容SPA会所

庞晓杰经常面部刮痧,效果惊呆了!!-珍爱美容SPA会所

庞晓杰为什么我花钱买昂贵的护肤品,可皮肤依旧不够好?
为什么我比别人年轻,反倒脸比人家还松弛?
为什么还没有到四十岁,我就成了黄脸婆?
为什么过了青春期了,还是不断冒出可恶的痘痘来?
凡此种种,是属于你的苦恼吗?

那是因为:你面部的经络穴位不通,气血运行不畅,细胞含氧量低,都处在半休眠状态了,再多的水分和营养,也只能到表皮层,渗透不下真皮层去,而决定我们皮肤质量的正是真皮层。
你一定听说过面部刮痧,玉石刮痧板渗透力直达真皮层,疏通经络,刺激穴位,迅速改善面部供血,促进细胞活跃度。第一次,你感觉酸痛;第二次,你的皮肤开始透明、光泽、柔软,第三次,脸部轮廓开始再现,第四次......总之喜悦一定超出你的想象!

面部刮痧
1、面部刮痧是双向(经络+气血)的调理;
2、面部刮痧调的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道,是对整个人体“面”的调整。
面部刮痧的好处:
加速我们的新陈代谢,疏通经络,畅通气血,深层排除面部毒素,促进血液循环 ,美白淡斑,提升面部轮廓,使皮肤从内到外紧实红润通透有光泽。
面部刮痧主要是疏通面部的经络,脸上长痘长斑主要是因为气血不通畅、气滞血瘀所引起,如果经常对面部进行刮痧,这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刮痧美容的护肤效果:
1.提升下垂的肌肤、增加皮肤的弹性,瘦脸效果卓著明显。
2.改善眼部皱纹、眼袋、黑眼圈。
3.排出皮肤黄气浊气,美白、消斑、淡斑。
4.收缩毛孔,去黑头,调理暗疮痘痘。
5.活血化淤,排毒养颜,提高皮肤的免疫力。
6.缓解疲劳、对近视、头痛、牙痛,脸部肌肉僵硬等小苦恼皆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7.激活细胞再生修复功能,加速代谢,若一周刮1-2次,可使自己比实际年龄年轻5-10岁。
8.脸部刮痧不会刮出任何痧斑,清透靓丽,并适合所有肤质的皮肤。

珍爱美容SPA养生会所
伸出一双温暖的手让各位男女士朋友
留住青春!留住美丽!
开心过好每一天!
微信公众号:pzzhenai999
客服电话 0516-86593999
地址:邳州市东湖街道荣盛文承苑2栋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