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化市首届鑫淼“英派斯杯”游泳比赛完美收官-绥化市鑫淼英派斯游泳健身俱乐部

庞晓杰绥化市首届鑫淼“英派斯杯”游泳比赛完美收官-绥化市鑫淼英派斯游泳健身俱乐部

庞晓杰由绥化市游泳协会主办、鑫淼英派斯游泳健身俱乐部承办的绥化市首届鑫淼“英派斯杯”游泳比赛于2018年8月30日在馆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及周边县(市)的3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儿童娱乐组、青少年组、中青年组、成年组,共4个组别;项目设有50米、100米(男/女)自由泳,50米、100米(男/女)蛙泳,50米(男/女)仰泳、50米(男/女)蝶泳。

比赛前选手检录现场

比赛现场


随着发令员一声哨响,参赛选手奋力蹬壁跃出,在各自的泳道内全力划水、一往无前。水里,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蛙泳选手们尽情地展示优美矫健的泳姿,自由泳选手们一路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岸上,热血沸腾的队员为自己的队友加油、鼓劲,激烈精彩的角逐令场边的观众血脉喷张、大呼过瘾。
最令人期待的则属男子100米蛙泳、自由泳两个项目,这两项报名参赛的人数最多,选手大多实力相当,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只见泳池里浪花飞溅,人影起伏,不时出现并驾齐驱的场面,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此次游泳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游联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的有关竞赛规定,所有比赛项目采用一次性决赛,按成绩排列名次,成绩相同名次并列,取消下一名次。经过二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王润林、包向辉、何敬林、赵雪丰等人荣获三项冠军,周金泽、于佳平、张半空、宋函瑶等30人荣获单项比赛冠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游泳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提高,而且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总经理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颁奖


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游泳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项挑战、游泳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能提高自身毅力和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