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给自己剪一个小V脸的发型~-教您做108道菜

庞晓杰给自己剪一个小V脸的发型~-教您做108道菜

庞晓杰
Style 1吸睛指数:★★★★

这款波波头发型,蓬松的小短发,带上可爱的齐刘海,给本来秀气的瓜子脸增添多了一分俏皮,正是学生MM们不错的选择。
Style 2
吸睛指数:★★★★★
 

 
棕栗色的染发更显女生的白皙肤色,稀疏的刘海故意打造去凌乱随意的感觉,却起到了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若是出游时,用大自然的枝叶加以修饰,清新指数瞬间爆棚。
Style 3
吸睛指数:★★★★

虽说这款发型只是扎个小马辫,但是清新指数丝毫不减。白皙的皮肤,浅棕色的头发,随意的刘海与马辫,这走出来就是邻家女孩的赶脚。
Style 4
吸睛指数:★★★★★
 

 
蓬松感的刘海带着特别的范儿,挑染的卷发在发尾打造出了时尚的梨花式发型。走在路上,就是吸睛麻豆的范儿!
Style 5
吸睛指数:★★★★★

厚重的中长发经过烫染打造出随意的蓬松感,偏分的长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配上抢眼的墨镜,简单又不失清爽。
Style 6
吸睛指数:★★★★★

栗色的染发让头发看起来颇具光泽,加上满满的空气感,微翘的发梢更让女生的瓜子脸显得精致,凌乱蓬松的卷发,散发出慵懒妩媚的小女人气息。
Style 7
吸睛指数:★★★★★

唯美的少女心系的长卷发烫发,栗色的染发,大波浪的发丝,均分散开,尽显大气温婉。
Style8
吸睛指数:★★★★

唯美清纯的直发算是女生中经典的一款,减龄的齐刘海,加上不加修饰的直发,不喧宾,亦不夺主,精致的瓜子脸一览无余,纯天然,不造作。
Style9
吸睛指数:★★★★
 

这款长发发型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浅色的染发,偏分的刘海,波浪式的发尾让女生看起来柔美。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搭配师kayla1件单品N种搭配,超省钱又实用的美搭!都在这!关注鹿小寞所有故事,都在鹿姐的寂寞撩拨里,每晚九点,不见不散~关注私人健身师你要想瘦,晚上千万不要吃它,再喜欢也要戒口!关注
轻松学好化妆打死都别买的护肤品清单,亲测难用!关注驾驭男人宝典男人真正丢不下一个女人,会有的三种表现·关注女生说话技巧处理好身边与人的关系,只需要记住这三句话~关注教您做108道菜天热开始吃凉菜,千金不换的凉菜秘方,开胃又美味!关注教你祛痘祛斑美白祛斑美颜收毛孔,7个小偏方,总有一个适合你!关注好妈妈亲子育儿经夫妻谁的基因决定了孩子智商和相貌?关注 学108种头发短发风已过,肩上1cm的发型才是当下最火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