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结婚六年甜如初恋,娱乐圈令人羡慕的爱情-教你学做气场女王

庞晓杰结婚六年甜如初恋,娱乐圈令人羡慕的爱情-教你学做气场女王

庞晓杰
董璇可谓是80、90后的童年回忆,《雪花女神龙》中的上官燕,当时简直迷倒不少人,多年的女神,观众知道她嫁给高云翔的时候也是替她开心。高云翔2002年就出道了,观众对他的了解很多都是出于他和孙俪合作的《芈月传》,在剧中饰演的义渠王翟骊一角,霸气痴情的大王,当时也是惹哭了不少观众。


很多关注他们的人都知道,《婆婆也是妈》不但是高云翔、董璇的首次合作,而且他们两个在拍摄此剧期间举行了婚礼。这两个人的恋情发展迅速,相识仅半年,就在剧组举行了婚礼,相当于闪婚了。

董璇高云翔,一个美一个帅,恩爱甜蜜,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幸福的味道!

高云翔,1982年出生于天津,通过电视剧《壮志雄心》进入演艺圈,03年主演《平淡生活》男主角而受到关注,之后作品不断,09年在江苏卫视七夕晚会上认识了妻子董璇,并于2011年步入婚姻的殿堂,15年与孙俪合作,参演古装剧《芈月传》,凭借深情又阳刚的义渠王一角收获超高人气,零差评的演技获得1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董璇,1982年出生于牡丹江,03年主演的《雪花女神龙》、《狸猫换太子》收视相继登上排行榜首,当年在《雪花》里的扮相就是女神级别的,《八大豪侠》的扁素问是气质型,《刁蛮娇妻苏小妹》色苏小妹是泼辣型,《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马嘉丽是率真个性的,不同类型的角色董璇都完美驾驭,是“四小花旦”中备受认可的实力派。


结婚六年,高云翔和董璇始终甜蜜恩爱,高云翔宠妻,董璇贴心,一个主外一个主内,浑身上下都幸福得冒泡,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零绯闻的两人更在2016年喜获一女,大大的眼睛,集合爸妈优点的五官也是萌娃一枚,这一家子过的是真幸福。



近日又是曝光了一组六周年的合体封面,两人或亲密相依,或开心甜笑,默契感十足。有颜值,有才华,甜蜜又幸福的一家,这碗狗粮编编吃了!

点击下面图片进入小程序
? 免费做相册,送你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