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德好人李彩琴上榜 2018年56月陕西好人榜评选结果公布-文明绥德

庞晓杰绥德好人李彩琴上榜 2018年56月陕西好人榜评选结果公布-文明绥德

庞晓杰
2018年7月11日,陕西省文明办发布2018年5-6月“陕西好人榜”。经网民推荐、评议,共有4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励志身边好人上榜。
从2014年6月开始,陕西省文明办在全省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陕西好人”群体的故事感人至深。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但是在平凡的岗位和生活中,这些温暖我们的凡人善举,展现了三秦大地普通百姓的道德魅力和崇高品质,体现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是我们身边最鲜活的核心价值观!
孝老爱亲类
李彩琴
女,1971年12月出生,绥德县满堂川乡闫家沟村村民。李彩琴3岁便失去父亲,她一边上学一边照顾80岁高龄的奶奶和双目失明的舅舅。李彩琴丈夫的大哥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大嫂丢下两个孩子离开家,再也没有回来。李彩琴一直悉心照顾着丈夫的大哥和他的两个孩子。
(来源:文明陕西)
编辑:苏荣
审核: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