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化交警支队绥棱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绥化交警支队微发布

庞晓杰绥化交警支队绥棱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绥化交警支队微发布

庞晓杰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群众和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日上午,绥化交警支队绥棱大队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在城区人流量较大的地点设立“122” 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集中宣传咨询点,通过悬挂“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横幅、摆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摆设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大队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122”主题宣传材料,普及冬季行车安全小知识,并为现场群众讲解事故案例,广泛宣传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性,警示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向身边的家人、亲属、朋友传播文明安全驾驶“正能量”,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和危险驾驶行为。同时,现场积极为群众解答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疑问,对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32人次,警车7辆,悬挂条幅2条,摆放展板15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00余人。
信息来源:绥棱大队
版面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