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给力|有了观光自行车,龙山胜境风景区以后可以这么玩!-滕州日报

庞晓杰给力|有了观光自行车,龙山胜境风景区以后可以这么玩!-滕州日报

庞晓杰
点击上方“滕州日报”关注我们!
好消息
龙山胜境风景区有观光自行车啦!
这种旅游方式
既省时省力
又绿色环保
真是太赞了!

近日,在龙山胜境风景区内,一辆辆色彩鲜艳、排列整齐的观光自行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该景区增设了40辆观光自行车,目前已投入使用。随着观光自行车的亮相,骑车出游成了游客们的新选择。

国庆长假期间,骑行爱好者在龙山胜境风景区骑行。游客骑行的收益将全部用于精准扶贫工作,实现对23个以上贫困家庭的长期帮扶。
观光自行车投放使用以来,很多游客都会骑行游玩。“我和朋友来景区游玩时,看到了新投放的观光自行车,于是便租用了一辆双人车在景区骑行,这种游玩方式既省时省力,而且绿色环保。”游客李先生说,骑观光自行车非常方便,可以边骑行,边欣赏美景。
据悉,龙山胜境风景区新增观光自行车骑游项目后,受到了不少市民的欢迎。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不少游客骑着观光自行车,体验“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的乐趣。在龙山龙湖运动休闲绿道骑行,沿途可以欣赏绿道风光、轮胎乐园、龙山龙湖美景、拓展训练基地、弥香园、珍稀花木园、锦天牡丹园、跑马场等自然人文景点。
提到投放的观光自行车,龙山胜境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彬介绍,目前,龙山胜境风景区内共投放了40辆观光自行车,分布在龙山和龙湖处。在这些观光自行车中,有适合甜蜜情侣骑行的“双人车”,有儿童最爱的“亲子车”,还有骑行爱好者钟爱的“山地车”。作为枣庄市派“第一书记”产业扶贫项目,游客骑行的收益将全部用于精准扶贫工作,实现对23个以上贫困家庭的长期帮扶。该项目主要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机电一体化技术,注重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将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和观光自行车的休闲、盈利特点相结合,支持支付宝、微信、APP等方式扫码租车,全自动控制,实现无人值守经营。利用企业在全国的旅游智慧慢性系统平台,同当地政府强强联手,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品牌宣传,打造国内知名龙山·龙湖风景区以及知名度假乡村,为游客提供旅游观光、运动健身、休闲度假三位一体化的服务模式。
来源:姚媛 摄影:李建景
特别声明
?凡本公众号注明来源“滕州日报”或未明确注明出处的信息,版权均属于本公众号,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公众号授权使用信息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微信号:滕州日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公众号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微信ID:tengzhouribaoshe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