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导莅临我院督导检查工作-青冈县人民法院

庞晓杰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导莅临我院督导检查工作-青冈县人民法院

庞晓杰 2018年8月17日傍晚,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长郭华同志与执行局指挥办副主任杨彦辉同志一同来到青冈县人民法院莅临指导工作。

我院执行局长曲兆祥同志向两位领导汇报了我院当前执行工作主要内容。并且由于马上要面对接下来的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对于我院的第三方评估综合指标落实情况,也对二位领到做出了简要汇报。

郭华局长了解了我院基本情况后,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一、执行质效方面。一定要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体系的要求,进行逐条落实,尤其是最高院提出的3个90%,以及1个80%的工作目标,在达到的基础上,还要做到实时跟进,切不可掉以轻心。全院执行干警,一定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全力以赴迎接第三方评估。
二、结案率方面。当前由于案件量不断激增,同时旧存案件量大,执行人员有限等多方面问题同时存在,导致我院结案率方面压力依然很大。虽然我院综合结案率已基本达标,但是依然有可上升空间,尤其是对5万元小标的案件的执行力度,应该进一步加大,从而全面提高我院案件结案率。当前是特殊时期,只有找准目标,才能稳抓稳打,高质高效的完成执行工作任务。
三、人员保障方面。要严格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提高执行局在编人员比例,以及员额法官人数,从根本上充实执行工作队伍,缓解当前办案压力,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阶段,这是对我院执行工作的严峻考验,我院将虚心接受上级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要求全面落实,对于问题全面整改,我院全体执行干警将以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任何挑战,不辜负百姓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