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经济又时尚 【第1楼市家居小课堂】巧做手工绕线画-第1楼市

庞晓杰经济又时尚 【第1楼市家居小课堂】巧做手工绕线画-第1楼市

庞晓杰 房子是用来住的,一个好的布置,一定会家居生活的舒适度得到很大的提升。好的布置当然少不了好的装饰画,今天我们的手工小课堂,就来教大家手工制作一款,时尚又别致的装饰画,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一看。
手工制作绕线画,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有:一张A4白纸,一支铅笔、一块橡皮、一块A4大小的木板、几卷彩色线团、一些小钉子、一个锤子、一把剪刀。

首先,我们在白纸上画出自己想要制作的图案,可以自己创作,也可以去网上找一些好看的图案。我们今天给大家演示的是一个长颈鹿的形状。
其次,图案画好之后,把它放到准备好的木板上,和木板对齐,木板的颜色就是成品的背景色,所以事先也要设计好。

接下来,我们就把长颈鹿复制到木板上,开始沿着长颈鹿的边缘开始钉钉子,钉的时候控制好每个钉子之间的距离,先钉几个钉子把纸固定,然后按顺序依次打孔,把长颈鹿的边缘,和身上的细节部位都打上孔。

全部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把白纸给拿掉了,一个长颈鹿的雏形的就在木板上呈现出来,我们按照刚刚打孔的位置,把钉子依次钉好,全部钉完后检查下牢固程度,松动的要进行加固。

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最关键的一步绕线了。我们用金黄色的线先从长颈鹿的头部开始往下绕,绕的时候,要按一定的顺序,这样出来的线条会比较整齐,做出来的成品也会比较美观。绕完一层之后,接着换个方向开始绕第二层,绕完之后如果不够密的话,还可以再加一层。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用黑色的线来绕长颈鹿的五官,方法还是跟身体的绕法一样,按顺序绕。接下来依次绕斑纹、脚掌。
最后,打个结,把线头藏起来就好了。

一幅充满时尚感的绕线画就这么做好了,是不是跟外面卖的装饰画没有什么差别呢。
接下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制作步骤:
1、首先,在白纸上画出自己想要的图案
2、其次,根据图案形状,在木板上依次打孔
3、然后,拿掉白纸,按孔的痕迹,依次钉入钉子
4、紧接着,开始在钉子上开始绕线,先绕整体,再绕细节
4、最后,藏好线头,一幅精致的绕线画就大功告成了,你学会了吗?
今天的绕线装饰画你学会了吗?一卷小小的丝线,几个钉子就可以做出时尚的装饰画,喜欢的朋友快拿起手边的工具来做一做吧。
《第1楼市》栏目热线#
18905730606
#《第1楼市》播出时间#:
新闻频道: 22:03
#扫一扫二维码加关注#

再不关注我们就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