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结果… 个旧的这三个“熊孩子”玩出了新高度-早安个旧

庞晓杰结果… 个旧的这三个“熊孩子”玩出了新高度-早安个旧

庞晓杰
12月14日
晚上十点左右,个旧市德政小区有3名男孩困在粉刷墙壁的操作平台上下不来。操作台离地面有五米多,孩子的家属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报警救助。
22点31分
个旧市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们到达现场,只见3名小男孩在一个离地面大约五米高的铁架子上。这是一幢正在修缮外墙漆的楼,四周都是废弃的装修材料。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架设六米拉梯爬到铁制操作台实施救援。
………………………………………………………………………………………………………………………………………
………………………………………………………………………………………………………………………………………………………………………………………………………………………………………………………………………………
一名消防员利用架设的6米拉梯挨个把3个男孩抱下来,地面的消防员做接应。
………………………………………………………………………………………………………………………………………………………………………………………………………………………………………………………………………………………………………………………………………………………………………………………………………………………
十多分钟后,三名男孩被成功救出。经询问家长得知,三个小男孩因贪玩爬上粉刷墙壁操作平台导致无法下来,只好求助消防队救援。
▍来源:红河电视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认为涉嫌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长按识别二维码在线发布信息

邀请函
红河婚恋交友网邀请单身的你

长按二维码扫描,有小哥哥小姐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