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绝地求生进阶技巧,利用掩体与反斜坡-今晚你吃到鸡了吗

庞晓杰绝地求生进阶技巧,利用掩体与反斜坡-今晚你吃到鸡了吗

庞晓杰每一个人在吃鸡的道路上都是不断进行学习,在一次次落地成盒之后,才能渐渐摸到吃鸡的门路,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很多人喜欢在虎牙看一些知名主播的精彩操作,因为看别人的过程,同时可以学习到别人的打法和一些小技巧。

进阶技巧:掩体和反斜坡
在很多时候,掩体都是高手最喜欢利用的点,在房区的房子,港口的集装箱,丛林里的树木,甚至于车辆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掩体,掩体的作用有两部分,首先,掩体可以隐藏住自己的位置,这样别人不会看到你的位置,另外就是,在两个人对枪时,掩体可以作为一个保护伞,由于在绝地求生中是没有物理破坏的,所以对手打在掩体上的子弹是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的(当然,大哥除外……),合理利用掩体,就是在对枪时取得胜利乃至于1v2,1v3甚至是单人灭队都是有可能的。
这也是为什么,看高手玩的时候,被打的第一反应就是“找掩体”,在掩体后面,可以救人,可以回血,可以利用QE来察看对手的位置,利用掩体能够防止被对手打中,但是同样,在QE的时候会暴露自己的头部,比较容易被狙击手直接爆头。
在近战时,利用掩体可以进行“秦王绕柱”式的打法,一般情况下打三枪就要回到掩体后面,在对手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消耗他的血量,当对方反应过来开枪的时候,往往会打到掩体上,即使没有打中也没有关系,绕着掩体走,如果掩体是树,转圈就可以了,如果掩体是房子,充分利用上一回所说的听脚步声来判断他的位置,利用四边形来进行位置的变换,当两个人正面面对的时候,先冲出来打三枪,这样能够占到一定的血量优势,不过却很难满血击杀对手。

接下来说反斜坡,斜坡是什么大家应该都知道,反斜坡的意思就是,在山地攻防战斗中背向敌方、面向我方的一侧山坡,反斜坡在山上是非常实用的一个掩体,尤其是在新图沙漠中,由于沙漠图山地比较多,所以相对应的反斜坡就会多很多,在反斜坡可以利用蹲和趴来避免被对方看到,打两枪就蹲下,然后利用对手的视野盲区来换一个位置,这样来回不断的进行位置的变换,让对手不确定你的位置才能更加容易击杀对方。

举个例子,在韦神带着4AM前几天的直播中,韦神和另一队的突击手遭遇,首先扔雷逼迫对手摸过来近战,然后利用自己面前的树作为掩体,M4全自动按E探出头 打了三枪,之后瞬间回复,对方反手开的五六枪打在了空气和树上,然后对手向韦神右边方向冲,韦神按Q又一次打了三枪,这一次只命中一枪,但紧接着,反方向韦神跳出来直接击杀满血 击杀对手。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咱们游戏见~~
————————————
微博搜索关注:今晚你吃到鸡了吗
公众号也别忘了点一波关注哦,精彩内容将第一时间推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