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给郑小姐:人生有无限的可能-叶之声

庞晓杰给郑小姐:人生有无限的可能-叶之声

庞晓杰
哈喽,你好啊,郑小姐,我又来了。如你所想,如我所想,你在,我也在。
眨眼又到星期五了,一脸懵逼的一个星期就过去了。日子总感觉浑浑噩噩,说不上为什么。下午 突然想起今天的功课,于是便想跟你说些什么。
前段时间,遇见一个朋友,她一点儿也不客气的追问我的追求,问我对未来的期望,问我对婚姻的概念。这是真实的很可爱的人儿,她很犀利,而我喜欢她的犀利。
她的真实在我预想之外,于是我放空了自己,一脸懵逼的去面对她。享受她为我带来的冲击,又在焦虑现实的现实。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我是 一个特别清醒的人,我会很清晰的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我会很努力的去追求我想要的,我会很多,所以我会幸福,我会遇见幸福。你知道,那一天她跟我说 了什么吗?
她全程说的最多的就是:傻姑娘,你真迟钝!每一次从她的口中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总想笑,而我也是这么做了。久违的酣畅淋漓,久别重逢的惊喜。有时候挺矛盾的,时而很犀利,时而又迟钝得惊人。
这就是我,是我真实的样子。有太多人告诉我美好了,我相信他们的善意,于心的感激。但是我时常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自己的另一面,窝在美好下悲伤,藏在机制背后的迟钝。

美好总是太美,似乎只有我们相信了美好,才有活着的意义。我一直知道,我很迟钝,也曾一度难以原谅自己的迟钝。从她的口中一再的听到这几个字,让我觉得很有趣。
后来我发现,我的情商真的不怎么样,而我也允许了智商与情商双双下线。
在很多事情上,可能我真的就是迟钝,迟钝的难以想象。我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苛责我的迟钝。别人越是宽慰我世界如此美好,我对自己的苛责就越是深刻。或许当我原谅了所有,就是难以原谅自己的迟钝。
这就是她带给我的焦虑,然而在焦虑之后,我又将是我,一个从新出发的我。你相信吗,人生兜兜转转终会遇见,而最好的出发总藏在最初的起点。
尽管现在的我不知道这一趟旅行为我带来了什么,但我很庆幸,这一段路我曾经走了。
我觉得以前的我 就是一个输不起的人,我一直以为智商不及格,于是我就觉得虽然智商不及格,但还好情商勉强能凑个数。跟她聊完之后,我突然又发现,我好像误把智商当情商了。情商不咋地,但是智商奇迹般的凑够数了。在之后的很多时候,我会留意别人又对照自己。
于是我承认了,智商不够,情商亦是不及格。于是的于是,它们就这样双双下线了 。相比任何时候,我都更喜欢现在的我,一个不被拘束,无比开放的我。
最初的遇见,特别佩服你的情商与圆滑。这些年虽把你留下了,但似乎我也没能学会它,反而总是在跟你普及我的精准原则。现在的我们都不再是最初的我们,或许我们正在向着自己期望中的样子前进。

总有些时候,闭塞的自己都想揍自己,总有些时候,无知的自己都想唾弃自己···于是,有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然发现。然后回到了起点,又再出发。
呃,突然发现,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了。夜已深,我还是跪安吧···
秋又来了,说钓鱼,说了两年了,仍然不知道杆在哪。等着接我突然的空降吧,约定总是太难,显然空降比较合适。
大深圳在等你,等你把那些年滚过的床单再滚一遍(扶额)。
另外,想要正儿八经的做些事儿了,纵然是小喜悦,也应该灿放成大成就的模样。因为不想要,突然有一天醒来发现被抛弃在路上。
谢谢你来,谢谢你在。谢谢遇见,谢谢同行。
我想说:谢谢你,我爱你。
(因为突然想起有一次一个朋友莫名的发来一条消息说:我很好,你可以爱我,后面配了一串笑抽了的表情。我愣了好久,然后笑了。因为想起我曾经跟我弟弟说过:如果你想得到更多的爱,麻烦你告诉我,你值得被爱!后来我发现,我的弟弟竟然加入了善男信女行列,从那之后只要面对着我,他都变得特别的暖。然鹅,我却还是不太适应那样的他,每当被暖到的时候反射弧总是特别长。)
晚安,我亲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