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化引产那里好-男女健康生活120

庞晓杰绥化引产那里好-男女健康生活120

庞晓杰那家医院可以引产,意外怀孕是现在很常见的现象,但是有的女性意外怀孕后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去医院人流的佳时机,到后不得不进行引产。引产是意外怀孕女性人工终止妊娠的后一种补救方法,引产对于女性的身体伤害还是很大的。那么,不当引产给女性带来的危害有哪些?
妇科医院专家指出,不当引产的危害主要有:
1、引产后感染:如果引产操作不当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引起女性在引产过程中或引产2周之内,因生殖系统的损伤而出现感染。感染后一般都有持续性下腹部疼痛,阴道流脓性或脓血性分泌物,有臭味等症状发生。严重者还可出现脉搏细速、血压下降、腹部拒按有压痛及反跳痛。
2、引产后出血:如果在引产后出现出血现象,而且出血量达到400毫升以上的情况,医学上称之为中期引产后出血。如果短时间内大量的出血,病人可能会发生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3、引产后羊水栓塞:在引产的时候,宫颈管逐渐展开,宫口开大,导致部分血管开放,强而有力的子宫收缩可以使宫腔内压力增高,发生胎膜破裂,部分或大部分羊水涌入血管内。导致羊水栓塞,羊水栓塞后患者一般都会出现呼吸困难、咳嗽、出冷汗、寒战、颜面青紫、烦躁不安、呕吐、胸闷,甚至抽搐等。如不及时抢救,会发生阴道大出血,进而危及生命。
4、引产导致产道损伤:在引产的时候,因为药物作用宫缩较强,而女性的宫颈口小及弹性比较差,往往会出现产道的损伤,如后穹窿、宫颈口裂伤及阴道裂伤等。
妇科医院专家指出,引产手术的危险性和难度远比人流手术要大得多,引产前的检查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
1、在进行引产手术前,患者影响医生详细陈述相关病史,这主要包括过去史、出血史、肝肾疾病史、月经史、妊娠分娩史和本次妊娠的经过等,如果情况特殊的患者,则应给予相对应的处理。
2、在进行引产手术前,患者应进行B超检查,以确定胎盘定位的位置,如果检查发现是低置胎盘,则该类女性不可进行引产手术。
3、在进行引产手术前,女性应该做相关的妇科检查,如果检查发现患有中度或者重度的宫颈炎症,或出现分泌物过多的情况,则应该在进行手术前用抗生素将炎症控制,待到病情稳定后再进行引产手术,必要时还应该做分泌物培养及药敏试验。
4、在进行引产手术前,应该进行一些基本的检查,包括测量体温、脉搏、血压、验血及尿常规等。如果有情况特殊的女性,还应进行肝、肾功能,胸透和心电图的检查。

妇科医院专家提示:一般情况下,引产手术前需要进行的检查包括彩超检查、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血常规、尿常规、宫颈检查、传染病检查,心电图检查、B超胎盘定位等诸多检查,其目的是确保手术的可行性和安全性。另外,女性做引产手术,应到正规的专业的医院进行,以免某些可避免的因素而造成的身体伤害。24小时联系热线:400-8693-120 微信号:ok226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