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经管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迎新进行时】-南昌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庞晓杰经管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迎新进行时】-南昌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庞晓杰
【迎新进行时】
经管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伴着夏日骄阳如火般的热情,载着父母加注的殷殷期望,又一批新鲜的面孔来到了经管学院。8月27日早上,经管学院团委正式开始了第一阶段的迎新工作。上午9点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就“迎新”筹备工作全面展开部署,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在会议中强调:规范提升迎新志愿服务项目化运行水平,一是转变服务活动身份意识,从学生干部组织迎新转变为志愿者组织迎新,增强大学传承意识;二是志愿者亮明身份,体现出处处有志愿者,发扬志愿者精神。分团委副书记汤年华提出,志愿者服务要做到:亲切、新颖、精炼。会后,全体迎新成员有序的进行布置展台、摆放展板、搭建帐篷、准备爱心物资等工作。

01class
记录与你的第一次相遇
下午2点后,前来报到的小鲜肉们越来越多,迎新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一张张热情期盼的笑脸汇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品、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党总支副书记张伟伟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和鼓励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们刚进新生接待服务点,就有志愿者主动迎上来,帮我们指路和搬行李。”一位新生的家长表示,这样的热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像回家一样。迎新志愿者热情欢快的话语,洗去了新生和家长奔波的疲惫。

便捷服务显关怀
学院在家长接待、咨询服务、后勤保障、绿色通道等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和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文:曹江坤、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