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绥化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史衍芳到庆安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庆安警事

庞晓杰绥化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史衍芳到庆安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庆安警事

庞晓杰


10月5日,绥化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史衍芳到庆安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庆安县县委书记李立新、公安局局长刘宏宇等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史衍芳同志实地到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战训大队、看守所、拘留所进行查看,重点查看了业务技术用房建设情况及各维稳平台、系统实际应用情况。在听取了局长刘宏宇关于“十九大”、“两节”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史衍芳同志对庆安局能够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安保任务表示满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精神,全面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质升级。二是要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加速推进科技强警战略,促进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转变,不断提升打击犯罪和维护稳定效能。三是要持续推动公安改革、“六大工程”和“四项建设”工作,深化“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查看新建档案室

查看新建枪库

检查维稳平台使用情况

在合成作战研判中心检查

在拘留所检查

在看守所检查

在战训大队检查
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
庆安县公安局微信平台正式开通在线办理业务,300余项公安业务均可在线办理,请关注庆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qa0455110 除休息日在线办理业务24小时内受理答复,请转达告知身边需要办理业务的亲人和朋友。

点击箭头下方-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