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经区代表团赴美国硅谷“双招双引”结硕果-威海经区发布

庞晓杰经区代表团赴美国硅谷“双招双引”结硕果-威海经区发布

庞晓杰近日,经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率团赴美国旧金山和硅谷地区开展系列双招双引专题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经区代表团参观CloudMinds公司

经区代表团参观EXA AI公司
考察期间,代表团实地拜访了EXA AI公司、LUCI公司和CloudMinds公司,并就在经区建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研发中心、LUCI VR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经区代表团举办了威海经区硅谷专场推介会
在硅谷期间,经区代表团组织举办了威海经区硅谷专场推介会,复旦微电子硅谷公司、瀚海科技孵化硅谷园区、中兴通讯硅谷公司、EXA AI公司及CloudMinds等公司主要高管参会。会上详细介绍了威海及经区投资环境,并解读威海市鼓励人才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评价,纷纷表达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

签约活动现场
在“齐鲁之约”(硅谷)创新合作交流会上,经区正式与五位海外高层次人才签署合作协议,并与西雅图华人创业协会签署了威海北美高端人才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

经区代表团参观LUCI公司
此次外出考察交流,是经区学习贯彻市党政考察团赴苏浙粤闽学习考察交流及全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争当走在前列排头兵”动员大会等系列会议的系列活动之一,对进一步拓展与美国经贸合作和加强创新型科技人才交流有积极促进意义。
消息来源:经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