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绒面高跟+碎花粉裙,高端的度假风范-丝想

庞晓杰绒面高跟+碎花粉裙,高端的度假风范-丝想

庞晓杰
8知8觉,明儿就是中秋小长假了,仙气的碎花连衣服尤其符合出游的气氛,再搭配一双绒面的尖头细跟,恬静儒雅,也有几分俏皮减龄范。想想觉得,平时出席重要场合可以穿得高贵优雅一点,但是休闲度假的时候,给自己搭配更多新鲜的元素,或许有意外惊喜。




为什么这样说呢,绒面高跟鞋似乎跟复古范成熟范比较搭,现在却跟一条粉色的碎花连衣裙组合,两者的风格截然不同,但也能碰撞出高级的休闲风格,毕竟想想刚开始也在纠结,要不要穿一双粉色的光面高跟鞋,可是穿上去之后发现没有层次感,还显得有点稚气,换成这双绒面的就不同了,不只冷暖色调一深一浅产生丰富的视觉效果,还有裙子轻纱的飘逸与绒面接地气的柔和,互相配合打造高端的度假风范。







而且,为了出游的时候,高跟鞋不至于那么难走路,采用脚背上斜挎带子的款式,多了一个受力点分担鞋子的重量,猫步自然走得更舒适自在。









既然高跟鞋设计这么完美,时尚大咖就可以无拘无束出行了?可别~~~不管你的目的地在哪里,除非你一直坐着车上,不然长时间的行走还是会让足部难以承担,尤其是平时运动少的,又是穿上老高的细鞋跟,足部没有崴伤就已经偷笑了,还真的以为去度假可以欢蹦乱跳,记得间隔一段时间,就要好好坐下来休息一下。




休息也不止是休息那么简单,你得脱了高跟鞋看看足部是不是没有问题,有些顾着美丽前行,磨到脚起了个大水泡都不知道,还有脚后跟也是磨损最厉害的地方,发现不对劲就得马上贴上创可贴等保护装置。




虽然说穿连裤袜可以缓解足部与高跟鞋的摩擦,但是天气还挺高温的,为了减少闷热,时尚大咖出门基本上就省了连裤袜,这时候足部的保护就更应该重视起来,休息的时候多揉揉脚底板,它一边撑起了你的时髦气场,一边也是承载了很大的压力,晚上的时候最好用温水泡一下脚,好让它彻底放松,才能保证你的假期美丽相随。
想想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__^*)